黄俊雄称遭霸凌事件 网民大爆李沛旭霸凌耍大牌有前科

左图:黄俊雄在本地节目爆曾被台湾艺人“霸凌”。(档案照)右图:网民指李沛旭霸凌、耍大牌,不是第一次。(互联网)
左图:黄俊雄在本地节目爆曾被台湾艺人“霸凌”。(档案照)右图:网民指李沛旭霸凌、耍大牌,不是第一次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《联合晚报》昨天(4月8日)报道,黄俊雄在访谈节目《神秘嘉宾》爆当年在马国拍戏被台湾艺人“霸凌”,忍无可忍大发脾气泪洒片场,三线索将矛头指向2017年参演《天之骄子》台湾艺人李沛旭。

台湾媒体转载这则报道,有网民留言,“他是有名的爆怒仔”“可以和朱芯仪聊聊怎么挺过来的!”“从犀利人妻到现在始终如一”,大爆李沛旭“霸凌”“耍大牌”有前科。

还有网民透露,“以前我在其中一部《我们发财了》留言称赞他的演技‘几乎是炉火纯青’,举例很多部作品中他都有不同表现,尤其《小资女孩向前冲》演出很喜欢,结果他在底下留言回呛,很在意‘几乎’这两个字,对此很不满,从此我对这个艺人的观感就变得很差”。

李沛旭与朱芯仪到底发生什么事?《联合晚报》记者上网搜索,台湾媒体曾经报道,朱芯仪当年拍摄《犀利人妻》时被“名模帮”霸凌,还被李沛旭设陷阱。

《犀利人妻》是轰动一时的台剧,饰演小三黎薇恩的朱芯仪也凭这部剧爆红。当时剧组频频传出“名模帮”隋棠、李沛旭、蔡淑臻排挤朱芯仪。从剧组访问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朱芯仪进入房间后,李沛旭主动起身让座,还十分客气地说“芯仪姐请坐”,但朱芯仪坐下后气氛瞬间凝结,隋棠等人问李沛旭:“那你要坐哪里?”

隔日新闻爆出“朱芯仪耍大牌”,让她非常难过。朱芯仪多年后在一个访问中说:“原本以为只是单纯的男生礼让女生,不知道那个人是挖一个陷阱给我这样跳。”虽未指名道姓,但网民一致认为她说的就是李沛旭。

王仁甫曾怒发文 指李沛旭目中无人

李沛旭也曾惹火王仁甫。

2015年,王仁甫接下《白日梦冒险王》主持棒,节目开播不久,王仁甫公开发文抱怨:“因为是实境节目,让我看透了一个我原本以为很努力很可爱的艺人”“真实的自大、本位、目中无人、连对人的基本尊重都忘了”“曾经媒体报道说他难搞、有大头症,我还尽力的帮他说话维护他”“现在我骑虎难下,因为是我推荐他进白日梦冒险王”。观众猜测王仁甫指的是同为主持搭挡的李沛旭。

当初王仁甫十分喜欢李沛旭的风格,因此邀请他一起主持,虽然当时李沛旭风评不佳,但王仁甫向制作单位挂保证,坚持要李沛旭进剧组。王仁甫事后发现,李沛旭在第一次录影输了比赛就掉头走人,事后李沛旭仅解释这是“节目效果”。还有一次录影时,王仁甫正对着摄影机做Ending,李沛旭不只背对着王仁甫,还对镜头做出“剪刀”动作,示意这段剪掉,当下惹毛王仁甫,事后王仁甫对李沛旭说:“你这是什么态度?”

王仁甫气说:“出道以来,从没看过这样子的艺人!”并透露曾私下语重心长告诉李沛旭:“人在这个圈子越资深,要越客气,在这个圈子越红,要更谦虚。”没想到换来李沛旭一句“我不红”。最后节目组为避免两人同台尴尬,让阿庞取代李沛旭的位置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