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热播站

中国犯罪悬疑剧《迷雾追踪》
中国犯罪悬疑剧《迷雾追踪》

字体大小:

迷雾追踪 The Burning River

Hub娱家戏剧台(星和Ch855)晚上8.00

主演:蒋勤勤、周游。西南小城发生两起离奇案件,警方剥茧抽丝的调查过程中,发现一系列的秘密,看似简单的案子纠葛复杂,谁才是真正的幕后操控者?

硕果秋歌(首播)

Hub都会台(星和Ch111/825)下午4.30

走进湖南的四个文旅小镇,学习歌谣里的烟火故事。流下多少汗水,就有多少丰收的喜悦,就有多少美丽的歌谣,美丽乡村的秋季纪录片。

福秀回来了 My Strange Hero

e乐(新电信Ch11/501)早上11.00

校园浪漫喜剧。韩星俞承豪饰演的福秀,学生时期被当成暴力施害者,惨遭退学,长大后重返学校,意欲报仇,却卷入意想不到的事件。

绑灵 Binding Souls

cHK(新电信Ch510)

黄钮随选频道

主演:陈家乐、惠英红、岑日珈。五名大学同学回到即将拆除的母校怀旧,该学府曾是日军的实验室,流传着许多可怕的灵异事件。他们在旧档案找到一本学生日记,提到一起学生神秘失踪事件,真相是什么?他们能否安全离开校园?

增强免疫系统的真相
The Truth About Boosting Your Immune System

BBC Earth(星和Ch407) 晚上9.00

本节目探索人体的免疫系统,揭开我们体内秘密武器的迷思与关键问题。血液与淋巴驱动的复杂抵御系统,使我们能够生存,究竟是如何运作的呢?有办法增进它的功能吗?专家将揭开免疫系统的面纱,带来新奇有趣的科学知识,观众可以学习按摩为免疫系统带来的益处,并打破关于消化系统功能的迷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