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3万债无力还 韩君婷申请破产

韩君婷以自身经历勉励同路人,谈及亡母时则哭成泪人。(互联网)
韩君婷以自身经历勉励同路人,谈及亡母时则哭成泪人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欠债上万新元无力偿还,前亚姐冠军韩君婷申请破产,她大方承认:公开是想鼓励同路人!

45岁的前亚姐冠军韩君婷的13年银色旅途经历百劫,在爱情、事业、健康受挫后,又经历毁容和丧母,近月更因无力偿还债务而申请破产。昨日传出消息,韩君婷于1月中向法院提交破产呈请。

出钱邀主持 常约吃饭 梁思浩义气解困

韩君婷曾在新加坡居住,七年前回返香港前,在浴室滑倒撞歪鼻骨而影响演艺工作。她随后转战美容界,月入数万港元,其后陪伴罹患甲状腺病及末期肺癌的母亲,并承担母亲庞大的医药费,直至母亲病逝,遗下的除了伤痛,还有高达40万港元(约6万9000新元)的债款。

母亲离世三年来,她一直努力工作还债,无奈受疫情影响收入归零,她就算已节衣缩食,与好友蔡国威“同居”屋邨两年仍入不敷出。再加上,她不想连累朋友受财务公司滋扰,因此决定申请破产。据知,朋友纷纷向她伸出援手,包括识于微时的梁思浩,除出钱邀她担任网台节目《大家‘真’风骚》的兼职主持外,连其三餐都照顾,经常约她吃饭。

韩君婷昨天受访时,大方承认破产:“妈妈的医药费很贵,那阵子我做美容院,有收入还可以应付,但去年11月开始受疫情影响,美容院又开又关,加上我的公司有医生驻场,不可以申请‘保就业计划’,有朋友叫我跳槽去做‘买手’,不料疫情最严峻时,连新公司都不行了!”

她说,债务一度高达40万港元(约6万9000新元),现在仍剩20万港元(约3万4500新元)左右,将努力工作还清债务,做个负责任的“欠债人”。

对于大方聊破产一事,韩君婷称是因为想勉励同路人,“我就是一个例子,让他们知道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。”访问中谈及亡母时,坚强的她忍不住哭了,抹干眼泪后觉得所有经历是磨练,期待有美好的将来。

至于是否复出幕前,她认为,自己破相、之前患有抑郁症,没有演艺工作机会亦是正常,但她相信天无绝人之路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