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李沛旭呛“恭喜你红了一点” 黄俊雄:一切随风而去

字体大小:

黄俊雄近日在节目《神秘嘉宾》中自曝在马来西亚拍戏时曾被某台湾演员“霸凌”,种种线索指向该演员是曾合作本地警匪剧《天之骄子》的李沛旭。对此,李沛旭所属的凯渥经纪公司回应:“清者自清!”李沛旭沉默两天后,前天在面簿发文回呛黄俊雄。

他写道:“一个台湾人‘孤单’到一个‘全部’都是新加坡人的地方……霸凌一个新加坡人?!”李沛旭无奈地道:“这个逻辑在哪?假如你是那个台湾人你会这样做?”最后,他还呛黄俊雄:“恭喜你红了一点!”

对此,黄俊雄前天下午原先透过经理人说不回应,并指要说的已在节目里说了,到了晚上9时许,于社媒分享一张大树的照片并写道:“不重要的,就是在聊天过程中提起的事。若真的重要,也不会等这么多年才说。就像风吹起,卷起一些直言直语,然后一切随风而去。自己活,也让别人活,人生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。”疑似回应李沛旭的发文。

双方粉丝隔空掀骂战

李沛旭的回应也引发双方粉丝隔空掀骂战。李沛旭粉丝指黄俊雄在李沛旭报道频频的时候爆料,无疑是蹭热度炒新闻,获李沛旭出面回复:“现在你知道了,现在我们都知道。”还呛“黄帮”网民“我分不清的是你的智商”。黄俊雄的支持者则反击说,黄俊雄在本地稳坐一线小生之位,无需蹭热度,“想蹭热度应该找周杰伦、吴宗宪、林俊杰、罗志祥……”回敬李沛旭说:“恭喜你在新加坡红了一点。”

另有网友称留言遭屏蔽或删除,质疑李沛旭若不是心虚为何要“拉黑”网民?并指李沛旭卷入霸凌新闻连日来,也不见有台湾艺人发言力挺,足见他在圈中的人缘。

《联合早报》联系李沛旭的经理人,对方重申“真的是清者自清”,并表示不想再参与口水战。记者也发现,在IG挺黄、李的网友当中,有不少是新账号,究竟是真粉丝还是假账号,只有当事人才知道。

据黄俊雄在节目中描述,他与该男星当年在吉隆坡拍戏时被霸凌了整个期间。他指对方会做一些不专业举动让他分心忘词,然后就会很开心地说:“你以为你是阿哥。”黄俊雄还控诉对方说了一些不尊重的话,让他在片场忍无可忍大发脾气,并泪洒片场,一度惊动监制出面调解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