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星大奖预测 戚玉武林慧玲视帝后呼声高

戚玉武(左图)在《罗明依》中的造型;林慧玲在《森林生存记》中的剧照。(新传媒提供)
戚玉武(左图)在《罗明依》中的造型;林慧玲在《森林生存记》中的剧照。(新传媒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本周日(4月18日)电视圈盛事《红星大奖》将揭晓各奖项。由于奖项是两年合并举行,更备受关注。《新明日报》结合业内人士的分析,提前预测主要奖项的夺奖人,戚玉武、林慧玲极有可能成为视帝和视后。

由于两届《红星大奖》合并举行,奖项入围者多达7位,令战情更扑朔迷离。最受关注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入围者各个来头不小。但业内人士分析,视帝的热门人选是戚玉武。原因是他已拿过两届视帝,有一定实力,此外他主演的《我的女侠罗明依》自带大制作的光环。甚至方展发日前受访,也认为戚玉武机会最大。

不过视帝的黑马却可能就是方展发本人,他在《森林生存记》中的渣男形象不令观众讨厌,演技内敛,华语也没受批评。此外,方展发最近受公司重视,签约海外经纪公司,加上2019年他败给了陈泂江,今年极有可能弥补这个遗憾。

爆冷的视帝则可能是黄俊雄。他在《你那边怎样.我这边OK–台湾篇》的演技有进步。其他入围者如陈汉玮是常客,拿奖会没惊喜。

最佳女主角方面,林慧玲胜算较高,她戏剧一直不断,加之受公司力捧,代言许多广告,如果拿奖可以对商家有所交代。

黑马则可能是钟琴,她也是红星的常胜军。这次她同时入围最佳女主角、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综艺及资讯节目主持人,最终可能会有所斩获。

爆冷是黄思恬,《罗明依》以她的角色命名,是剧中的灵魂人物。她已经连续三次入围最佳女主角,不知道今年是否能如愿戴上“视后”桂冠。

至于瑞恩,虽然《阴错阳差》剧受好评,监制称赞她演技有进步,但毕竟不是新传媒艺人,这是劣势。

《罗明依》或成最大赢家

除了最佳男主角外,《罗明依》也可能夺下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戏剧奖。

王禄江在《罗明依》中虽然戏份不多,但角色非常亮眼,气场强大,令人过目不忘,让最佳男配角悬疑最小。

黑马则可能是陈澍城,《老友万岁》是本地收视率不错的长寿剧,挽救了长寿剧遭停掉的命运。但唯一提名的奖项就是最佳男配角。陈澍城的演技是公认的,他出演的年长人士很接地气,令人信服。

爆冷是谢俊峰,他突然间受到新传媒重视。不仅首次主演剧集《触心罪探》,也成为6位签约同一间海外经纪公司的艺人之一,也入围了本届最受欢迎男艺人。他参与的《警徽天职之海岸卫队》是和警方合作的,这种剧通常比较容易拿奖。

最佳戏剧奖也极有可能是《罗明依》,该剧是近年来少有的大制作,加上新传媒很多年没有拍古装戏,还拉队去了横店拍摄。

黑马则可能是2019年的收视冠军《阴错阳差》。爆冷是《你那边怎样.我这边OK–新加坡篇》。这是一部和台湾合制的剧集,花费不菲,但口碑和收视就一般。

最佳女配角热门是黄嫊芳,虽然《内颤》是一部反恐的官方剧集,且只有四集,但却入围了黄嫊芳和黄暄婷两位最佳女配角。

黄嫊芳虽然多演英语剧,但近年来赢得不少奖项。

许美珍是黑马,她在《攻星计》中的表现不俗。而其他老将林梅娇、陈丽贞则在前两届刚获过奖。

爆冷是黄暄婷,虽然她不是以大热的《过江新娘》入围,但这部剧极可能帮到她。

最佳新人奖悬疑也不大,热门人选是19年的才华冠军张哲通。黑马则是才华亚军郭坤耀和陈政序,前者演技自然,被认为能托戏,所以也可能这次是亚军赢过冠军。后者在《单翼天使》中的表现不错,加上上周他被公司派出代表新人参加在机场举行的红星大奖记者会,表明也受公司重视。

周崇庆 郑各评 陈凤玲 有望“上神台”

今年的最受欢迎男、女艺人,其中一个关注点就是已凑足9座“10大”奖座的周崇庆、郑各评和陈凤玲能否如愿拿下第10座,明年“上神台”!

分析显示,周崇庆拥有广大的电台听众,很可能顺利拿下最后一座,郑各评因女儿郑颖首次入围,有可能会被女儿分走一部分票。其他比较稳妥拿下最受欢迎男艺人奖的还有陈泂江、徐彬、陈罗密欧、Pornsak、陈泓宇、方展发等,首次入围的宗子杰、谢俊峰也可能拿到第一座。包勋评、徐鸣杰可能会受生日聚会未遵守社交距离的负面事件影响。其他年长艺人陪跑的机会比较高。

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方面,陈凤玲拿下第10座的机会也很大。其他比较容易获奖的包括黄思恬、林慧玲、刘子绚、雅慧、罗美仪、洪凌、蔡琦慧、李心钰等。

首次入围的黄暄婷因《过江新娘》获得很多粉丝,第一次入围并拿奖的胜算很高。也是首次入围的李凯馨虽然在本地知名度不高,但今年是网络投票,如果她在中国的粉丝参与投票那拿奖也是相当容易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