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振荣爆黄俊雄 霸凌女艺人林汐?

许振荣(右)今早在社交媒体留言“想回头问问黄俊雄(左),那年和林汐(中)拍摄《心点心》时,片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”,引发黄俊雄霸凌旗下女艺人林汐疑云!(档案照)
许振荣(右)今早在社交媒体留言“想回头问问黄俊雄(左),那年和林汐(中)拍摄《心点心》时,片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”,引发黄俊雄霸凌旗下女艺人林汐疑云!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霸凌风波发酵,掀出篇外篇!许振荣今早(4月12日)在社交媒体留言“想回头问问黄俊雄,那年和林汐拍摄《心点心》时,片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”,引发黄俊雄霸凌旗下女艺人林汐疑云!

黄俊雄于本月7日播出的访谈节目《神秘嘉宾》中爆料,在马来西亚拍《天之骄子》时被台湾艺人李沛旭霸凌,引发两地网民讨论。随着两方不愿受访,黄俊雄前晚也表明“一切随风”,事件看似平息,不料,今早轮到本地艺人许振荣针对“霸凌”于社交媒体发长文,并把矛头指向黄俊雄。

许振荣写道:“最近黄俊雄在《神秘嘉宾》的一段访问,让演艺圈霸凌事件受到正视,连鲜少对此类事件发声的杨君伟都站了出来。还记得那时我们还小聊了关于李先生(指李沛旭)和徐彬在马来西亚拍戏时不开心的经历。但最后也让它‘随风而逝’。”

他继而说:“我们都走过不懂事的日子,可能曾经会因为自己的无知影响到了别人。写到这里,容许我对曾经。因为自己的懵懂无知,而伤害了的人(如果有的话),由衷地道歉。话说回来,据理力争和无法醒悟是两回事。前者为正义,后者愚昧。成长的其中一课,叫虚心受教,身份再高,知识再渊博,我们也还是凡人。霸凌事件是不容被忽视,因为成长需要的是正能量,而不是被负面的阴影笼罩。”

见他写到这里,以为他只是针对霸凌歪风感触良多,未料,他在文末投下震撼弹,写道:“己所不欲勿施于人,所以想回头问问黄俊雄,那年和林汐拍摄《心点心》的时候,片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

现年23岁的林汐,是许振荣公司“午言媒体”旗下女艺人,外形有几分像台湾艺人大S(徐熙媛)。她是2019年《红星大奖》“最佳新人奖”的入围者之一,此后拍过《心点心》《水漾少年》等剧集。她在《心点心》饰演黄俊雄的女友。

许振荣:不知是否有霸凌 黄俊雄言行影响林汐情绪

许振荣今午接受《联合晚报》访问。记者针对他今早的发文直问“是指黄俊雄在片场霸凌林汐”,他强调,《心点心》片场所发生的事,不知道是否存在“霸凌”,因为他只有其中一方的片面之词,“看到他最近发生的事(指黄俊雄与李沛旭之间的纷争)后,我只想问他,当时在片场发生了什么事。”

记者多次询问许振荣《心》片场的细节,但他由始至终不肯公开。他仅说,林汐视黄俊雄为演艺圈前辈,然而,在拍摄过程中,对方的言语与行为影响了林汐的情绪,双方因此留下疙瘩。

“我不确定谁对谁错,也许是误会,也可能是林汐当时心智不成熟,我们可以了解一下,如果当时是林汐错,我愿意代她说声对不起。”

许振荣说,黄俊雄与李沛旭之间的霸凌风波让演艺圈正视“霸凌”一事,而他在此时提起林汐的事,是期盼演艺圈有更多正能量,若有误会可以解开,他也强调,最不希望别人觉得他在这时蹭热度。

黄俊雄方面,《联合晚报》今早联系黄的经纪人,至截稿为止未对许振荣的发文内容给予回复。

“可以为正义说话了” 许振荣IG发言藏玄机

许振荣发文之后,有网民留言“最后一句有点耐人寻味,难道被霸凌者也霸凌过别人?”、“怎么觉得这篇文章话中有话?难道被霸凌的人也霸凌人?”

有网民写下“身为艺人,再怎么样,态度也不应该那么差”,随后许振荣回复该则留言“是的,虚心受教”。针对有网友表示,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看淡一切、别放在心上就好,许振荣则回复:“话虽如此,就好像我所说的,有些经历不是说能忘就忘了的。大家加油,把心练的强壮些。”

不过,也有网民认为许振荣为了让自家艺人“红一点”来蹭新闻热度、文内标注黄俊雄要他给个交待是否也是“霸凌”行为?

黄俊雄遭霸凌风波延烧,有本地媒体昨天报道杨君伟曾被台湾艺人李沛旭吼“滚出去”的新闻之后,杨君伟昨晚在IG分享新闻截图,而许振荣今早10时左右在底下留言,当中写道“大家都大了成熟了,可以为正义说话了……等我等我……来也,哈哈”,似乎预告要为正义“发声”。

黄俊雄2018年与林汐合作拍《心点心》

林汐拍《心点心》时才21岁。此剧于2018年12月举行记者会时,黄俊雄当时被媒体问,跟年纪小的女演员合作会不会有压力时回复:“那倒不会,因为演戏很自然舒服,配合度也很高。不过我有发现最近合作的女演员越来越年轻。”至于代沟问题,黄俊雄觉得还好,只说:“不过90后肯定有自己的想法。”

不过,林汐曾在2018年9月感谢过黄俊雄。问及新人拍戏是否有压力,她说:“是有一点,因为我的中文不好,幸好和我演对手戏的俊雄和向云姐都会指点我,他们是很好的前辈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