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亚轩:领养毛小孩莫疑虑

萧亚轩首次公开被狗狗咬伤的伤疤照。(互联网)
萧亚轩首次公开被狗狗咬伤的伤疤照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歌手萧亚轩(Elva)2月在家被爱犬咬伤,导致嘴角动手术住院快两个月,她昨天在IG放出脸部照片,明显看出伤痕。

萧亚轩透过轩亚娱乐向媒体强调,虽然自己被领养的狗咬伤,但原因是这只狗的母亲被收养前就被前一个主人家暴,导致狗孩子神经质,她不怪狗狗,也不想说是哪一只狗咬伤她,只强调绝非在实境秀节目《女儿们的恋爱》曝光的拉布拉多犬“弟弟”咬伤自己,她认为狗狗不是故意的,不希望外界因此对领养毛小孩而有疑虑。

萧亚轩住院期间曾经有几天很厌世,“只能躺着,都不能动,说话,哭或笑,挖鼻孔都会痛。”她目前的脸细胞坏死,还在养皮,男友黄皓状况好一点,皮没被咬掉,黄皓日前已出院。

萧亚轩养伤期间,对外出很恐惧,完全不敢出门,后来逐渐打开心房,这阵子慢慢发文,算是见证自己康复。她昨天外出到文创市集逛街,仍然担心被外界异样眼光或被狗仔拍到。萧亚轩现在仍要服用类固醇药物治疗,但她说“I'm ready!”她也感谢北医整形外科的细心照料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