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俊雄遭影射霸凌 新传媒介入调解

黄俊雄和林汐(右)在《心点心》中饰演情侣。(互联网)
黄俊雄和林汐(右)在《心点心》中饰演情侣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黄俊雄揭露遭台湾艺人李沛旭霸凌的新闻持续发酵,许振荣昨天(4月12日)在IG影射黄俊雄在拍摄《心点心》时霸凌午言媒体艺人林汐,让事件再起风波。新传媒介入调解,希望双方私下解决,但受访的圈内人士却认为应该出来说出真相。

黄俊雄‘游泳论‘回应?

黄俊雄至今未对许振荣的IG贴文作出正式回应,但他昨天在IG分享小鱼的照片,写下耐人寻味的一段话:“你永远不会知道你只是在游泳,还是在学习游泳,或者是你已经掌握了游泳这个技能,或许你在游泳的同时也在掌握它。但他们大概不会问自己这个问题,他们只是不断地游泳。当你找到最好的方式,你就会让自己进步,让自己变得更好。”留言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,但似乎是在为近日的风波抒发情绪。

记者向黄俊雄的经纪人要求访问,但经纪人回复:“我们正与午言媒体沟通,希望了解更多详情,毕竟这已是三年前的事。最好的方式是涉及其中的两方能私下进行建设性的对话。”言下之意是希望双方私下解决。

资深幕后人:黄俊雄应出来答复

《联合晚报》采访两名资深幕后人,他们和新传媒都有合作,因此要求匿名受访。从事制作方面的幕后人Y先生说,外界现在很想了解当年的真相是什么,既然许振荣在贴文里问黄俊雄发生什么事,黄俊雄应该出来答复,做错就认错,没做错也可以澄清立场,解释误会。

对于新传媒打算私下解决,Y先生说,本地只有一家电视台,解决方式不透明,很难让人不作多想。而如果当年只是一场误会,那就更应该对外说明,让大家了解,也等于还黄俊雄清白。

一名受访男艺人也说:“我觉得两边都应该交代当年发生什么事,许振荣和他的艺人林汐应该把他知道的讲出来,黄俊雄也应该回应。黄俊雄之前指控别人霸凌,现在自己被影射霸凌,当然也应该讲清楚。”

曾负责艺人经纪的Z女士说,她可以明白许振荣的出发点,因为许振荣不只是一个艺人,还是一家经纪公司的负责人,如果他的艺人林汐被当红阿哥黄俊雄霸凌了,强忍多年可以理解,这次相信是借题发挥,替自家艺人讨回公道。她呼吁新传媒拿出大台的气度来处理,让事情圆满解决。她说,本来不是多大的事,大家出来谈开了就没事,避而不谈,芥蒂会在。

对于黄俊雄过后在IG贴文的回应,Y先生说::“想想李沛旭怎么回应黄俊雄的指控的?人家是正面回应,也许他犯错却没有认错,但也没有回避,黄俊雄或许也应该这么做。”

许振荣否认蹭热度

针对网友指许振荣蹭热度,他受访时表示并非想煽风点火,在这个时候说出来,只是因为刚好黄俊雄爆出与李沛旭的冲突,因此想借这个时候把黄俊雄和林汐之间的疙瘩解开。

许振荣不愿透露当时发生什么事,只说:“就让他们去厘清,我不在现场所以只听到片面的说法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