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总是有爱在隔离》主题曲曝光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草蜢三成员为电影《总是有爱在隔离》主题曲《如果心里是爱》录音。(邵氏提供)
草蜢三成员为电影《总是有爱在隔离》主题曲《如果心里是爱》录音。(邵氏提供)

字体大小:

由香港10家电影公司包括中国星电影有限公司等合资开拍的电影《总是有爱在隔离》本地4月22日上映,除了演出阵容鼎盛之外,连电影主题曲《如果心里是爱》也得到不少歌手踊跃参与,包括刘德华、张学友、容祖儿和草蜢等。

草蜢三位经验丰富的歌手一下子便完成录音。蔡一杰说因为受冠病疫情影响,很久没有进录音室,连草蜢三人都很久没见面;蔡一智则希望借这首歌提醒大家注意卫生和健康。

虽然一众歌手每人只是录一小段甚至只唱两三句,但大家都用心准备,连日来所有歌手也在开心的气氛下完成了这次充满意义的任务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