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网友呛“霸凌朱芯仪” 蔡淑臻火大赴警局备案

蔡淑臻被骂霸凌朱芯仪,上警局备案。(互联网)
蔡淑臻被骂霸凌朱芯仪,上警局备案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女星蔡淑臻在面簿转发太鲁阁号救难消息,没想到被一名网友呛说:“真那么有爱心,就不会霸凌朱芯仪了。”她先是严肃留言否认说:“没有的事,不要自己脑补就成立。”前天再发文说已到警局备案,“希望君子能夠尊重他人,也請自重。”

蔡淑臻在面簿贴出备案截图,无奈表示平时最珍惜粉丝,也因此喜欢在社群网站跟大家分享生活点滴,从良性互动中得到温暖,“但近日这个属于我们的共同空间,一直有人恶意毁谤留言或是不实指控。”她强调不排除采取法律途径处理。

最近李沛旭被扯出霸凌黄俊雄事件,网友扒出李沛旭的黑历史,指朱芯仪当年拍摄《犀利人妻》时被“名模帮”霸凌,还被李沛旭设陷,并遭台媒报道她耍大牌。当时参演的名模帮演员包括隋棠、蔡淑臻,时隔多年又被网友提起。据台媒报道,事实上2018年时,隋棠、朱芯仪曾在面簿互相留言,当时隋棠称:“你这样一直来留言,我们不合的传闻怎么传得下去?”朱芯仪则回复:“让它传让它传~”显见两人并未如传言中不合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