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没想过退休 赵传攻读硕士

赵传(小图,互联网)分享自己“被捕获”坐在教室内上课的背影照(戴帽者)。(面簿图)
赵传(小图,互联网)分享自己“被捕获”坐在教室内上课的背影照(戴帽者)。(面簿图)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台湾歌手赵传本月底将推出新专辑,7月又要举行演唱会,然而今年将满60岁的他,最近正积极就读台师大硕士在职专班。他主动在面簿晒出自己“被捕获”坐在教室内上课的背影,有感而发提到,“学无止境,人生就是不断的学习,才能造就成功的人生。”

赵传是在2019年报读台师大流行音乐产学应用硕士在职专班,照片中的他戴着帽子,打扮休闲,坐在教室内上课。虽然照片只拍到他的背影,但还是可以看出他上课时态度相当认真。

据《ETtoday新闻云》报道,赵传受访时说,他出道30多年来,每周都会练唱,从来没有想过老不老、退不退休的问题,超正向的人生态度,引来大批网友激赏说:“这才叫做偶像,这才叫做传奇”“真的是不老男孩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