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后浪推前浪 许光汉撼赢天王郭富城

许光汉和章若楠。(互联网)
许光汉和章若楠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台湾男神许光汉中国发威赢了香港天王郭富城,新片《你的婚礼》预估横扫5亿人民币(超过1亿新元)!

30岁新一代男神许光汉演出台剧《想见你》爆红,近年赴中国发展,首部电影《你的婚礼》定档30日中国上映,被当地媒体预测将是五一劳动节票房最高的电影,票房推估4到5亿人民币(介于8000万至1亿新元)。

中国主流电影APP《猫眼》上可看到《你的婚礼》获得近70万人按“想看”,是最受期待榜第1名,打趴同档上映由郭富城、许玮甯等人主演的电影《秘密访客》,《秘密访客》虽期待值排第2,但热度不及《你的婚礼》的三分之一!

同档电影还有古天乐、梁家辉主演的《追虎擒龙》,以及张艾嘉执导、周迅搭档易烊千玺演出的《世间有她》,热度均不到《你的婚礼》的五分之一。

《你的婚礼》改编自韩国电影《婚礼的那一天》,讲述1段跨越15年的爱情故事,由许光汉搭档24岁中国新星章若楠合演。

爆红广告邀约多 推掉千万代言

去年娱乐圈爆红王,许光汉当之无愧,《想见你》让他红遍中台韩国。据悉,该剧不仅将召集原班人马拍摄电影版,韩国也已买下版权准备重拍;

许光汉近日被台湾一家叶黄素厂商相中,但最终代言工作由大他16岁的“不老男神”林志颖夺下,虽然无法赚到300万元台币(超过14万新元)酬劳,却无损许光汉的人气。他今年初就接了3个广告。

许光汉在中国粉丝眼里,看似奶油却干净俐落,还有网友形容看到他的嘴,很容易让人产生想接吻的欲望。

许光汉去年1月跟中国大陆莱雅集团旗下的“合力极光”签约,是该公司第一位签约艺人。

据工作人员透露,某国际知名包包品牌想找许光汉担任3个月代言人,开出新台币900万元台币(超过42万新元)价码,却被经纪公司以形象不合而拒绝;另外一家国际服装品牌也曾捧着人民币100万元(超过20万新元)邀他出席活动,同样被婉拒。

算了算,经纪公司一下子就替他推掉千万台币以上(至少47万新元)酬劳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