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言自己行为“不光彩” 金正贤将上门向徐玄道歉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星金正贤(另称金正铉)近日被爆出2018年受到前女友徐睿知指使,导致冷漠对待《时间》同剧女演员徐玄,事后以“身体抱恙”为由退出戏剧,让徐玄受到极大伤害,消息曝光后,金正贤与徐睿知形象双双重伤。金正贤昨午以手写信道歉,坦言自己的行为“很不光彩”。

金正贤在信中写道:“《时间》是我作为演员第一部担任主角的戏剧,对我来说是格外有意义的作品。但是我让导演、编剧、几位同剧演员失望了,还造成他们的伤害,很抱歉。”

他坦言如今看到自己三年前的作为,无法原谅自己,除了向经纪公司道歉,也表示接下来会一一拜访当时受到伤害的剧组同仁与演员当面道歉,文末再次写道:“我再次向那些因为我而受到伤害的人低头致歉。”

徐睿知被爆视工作人员如猪狗

徐睿知连番被爆黑历史,除了是控制欲强的“恐怖情人”,个性诡异,昨天再遭曾共事的工作人员爆料人品差劲,行径霸道,视工作人员为猪狗,另有爆料指她涉校园霸凌,造假学历。

据爆料,徐睿知会在车上抽烟,完全不管别人吸二手烟问题,脏话挂嘴边,还不只如此,只要她去哪工作人员就得跟上,如果她心情不好不吃饭,工作人员也不能吃。而且,某日在拍摄前一天被徐睿知抓着聊天不放,因只睡了一两个小时,隔天忍不住有睡意就被骂,为了醒脑吃糖,还被骂竟敢在演员工作时吃糖果。由于徐睿知个性差,所以单拍一个作品就换了几个经纪人。爆料还说徐睿知很自恋,除了要工作人员在手机屏幕放她的照片,还要求他们加入粉丝会,赞她漂亮、演技好。

经纪公司反咬金正贤

经纪公司Gold Medalist沉默一天后,前天发表声明承认徐睿知与金正贤有一段情,对于被曝光的私密对话,解释“只是情侣间的斗嘴”,但反咬男方曾要求徐睿知不准拍吻戏,直言专业演员不太可能“照着他人要求,毫无自我思考能力就做出那些行为”,并推测金正贤当时应该有不可避免的个人因素才会那样做,此外也否认了网上关于徐睿知造假学历以及涉校园霸凌的一切指控。

徐睿知的黑历史被爆不停,也烧到她的下部作品,韩媒透露她将退出原定由她与金南佶、车银优主演的OCN电视剧“Island”,对此,剧组回应:“目前还没决定,作品的拍摄以及播出时间也都还没定下来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