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济医社举办慈善晚会 歌手DJ共襄善举

善济医社下周六将举办“善济与您光明同行慈善晚会”筹款演唱会。(善济提供)
善济医社下周六将举办“善济与您光明同行慈善晚会”筹款演唱会。(善济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善济医社将于下周六(24日)晚上7时30分,在首都剧院举办“善济与您光明同行慈善晚会”筹款演唱会,筹集善款的目标是50万元。

这场演唱会的表演艺人包括台湾歌手文章,本地歌手董姿彥和巫奇,本地音乐制作人林俊杰(Jay Lim),慈善歌王张仰兴,以及本地非凡舞蹈学院Jamila老师和她的团队。司仪是96.3好FM DJ王德明和陈丽仪。

公众可透过善济医社面簿、96.3好FM面簿,以及《新明日报》面簿观赏这场演出的线上直播,有意捐款者可拨打捐款热线:97962942(Joanne Ong)、97201087(丽艳),或67441891(医社直播热线)。

演出获得非凡娱乐制作有限公司、《新明日报》与96.3好FM支持,鹏瑞利集团赞助场地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