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知女友爸爸是曾志伟 曾宝仪男友晴天霹雳

曾宝仪(右)被陈文茜逼穿长裙跳大腿舞,让她当场大喊想退通告。(Yahoo TV图)
曾宝仪(右)被陈文茜逼穿长裙跳大腿舞,让她当场大喊想退通告。(Yahoo TV图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曾宝仪近日刚出书,昨天在Yahoo TV《茜问》接受陈文茜访问,她难得聊起交往超过15年的男友,说男友个性低调,“不放闪”是两人的默契。

曾宝仪透露,男友是大学时就认识的学长,两人交往后男友才得知自己父亲是曾志伟,当时整个人晴天霹雳,一度觉得这样交往会很麻烦,不喜欢被八卦的两人从此就特别注意在公众场合“不放闪”。曾宝仪称男友很欣赏具“男子气概”的自己,表示有时会搭男友肩膀搞笑喊“我很Man”,但讲完却立刻娇羞后悔,“希望男友这辈子都不要看到这一集。”

曾宝仪也分享在演艺圈20年的心境,将演艺圈比喻为大型修炼场,必须把自己的悲伤快乐都隐藏,不然很容易被外界放大后失去自我。不论面对人生高潮或低潮,曾宝仪分享自己一直在寻找真正的自我,甚至爷爷过世后也沉潜一年时间,跑到阿拉斯加追极光,才意识到自己人生充满祝福。陈文茜大赞曾宝仪有“老人的成熟”,但也不忘出题考曾宝仪演戏,跳大腿舞,吓得曾宝仪大喊想退通告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