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因心结疏远 许振荣翁清海化解误会

鲜少上节目的翁清海在节目中和许振荣解开多年的心结。(节目截图)
鲜少上节目的翁清海在节目中和许振荣解开多年的心结。(节目截图)

字体大小:

本地娱乐圈最近频爆艺人往事,引发热议。许振荣和翁清海这对老友曾因心结疏远,上节目才化解误会,重修旧好。

昨晚(4月14日)播出的最新一集《神秘嘉宾》,主角是即将在18日领取“超级红星”殊荣的许振荣。节目中请到了神秘嘉宾翁清海,作为许振荣曾经的亲密好友,翁清海自爆后来和许振荣渐行渐远。

至于原因,翁清海不肯在节目中透露,最意外的是,两人在节目中探讨疏远的原因时,竟然双方想到的不是同一件事。许振荣以为翁清海疏远他是因为有一年他拿到了“10大最受欢迎男艺人”奖,而翁清海落榜。翁清海听闻非常惊讶,表示自己根本不介意这回事。

翁清海在节目中表示疏远的原因是一件小事,但因牵扯其他人,不便公开。今早翁清海受访同样不肯说出缘由:“其实我们在节目中澄清了,彼此都知道指的是哪一件事,所以不想再提了,反正我们都已经不介意了这件事了。此外,牵扯到其他人。”

在《新明日报》记者一再追问下,翁清海表示,当初大家都很年轻,有一些事情被人说来说去,两人都没有出面澄清,造成了各自心里有了自己的看法,才产生了心结。“我很珍惜这段友情,如果现在说出来大家会觉得幼稚。现在回想起来,那时为何会那样,可能性格太直了。”

打开心结,翁清海很开心这次上了《神秘嘉宾》这个节目。“兜了一个圈子,原来大家想的不一样,误会对方了。现在心结打开了,我很开心。”

他透露,节目录制后,他给许振荣送去了最近在线上卖的米暹等食物,也表示会约他出来吃饭。至于两人关系会否回到当年的状态,翁清海回应说,不管什么关系都需要时间来经营。

许振荣:和黄俊雄方面已把话说开

许振荣日前在IG发帖,喊话黄俊雄当年在拍摄《心点心》片场和他旗下艺人林汐发生了什么,之后新传媒回应说,会安排当事人私下进行建设性的谈话。

许振荣昨天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,就此事双方已经通过电话,新传媒也安排两方进行调和,大家在过程中把话聊开了,也知道了彼此的想法。

至于两人当年在片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,许振荣不肯透露详情,只表示黄俊雄那一边不太想说出来,所以为了尊重起见,这一边也不会说出详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