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振荣翁清海节目上化解误会 陈汉玮IG暗讽马艺瑄?

许振荣(右)与翁清海上节目化解误会。(视频截图)
许振荣(右)与翁清海上节目化解误会。(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许振荣在前晚播出的《神秘嘉宾》担任嘉宾,他圈中好友翁清海受邀上节目。两人爆料因心结,关系渐行渐远。翁清海不愿说明心结细节,只说“自己没有把事情处理好,加上当时也年轻”,抱着逃避心态,跟许振荣疏远。

许振荣反而以为是当年拿了“10大最受欢迎男艺人”奖,翁清海落榜,造成他们渐行渐远。翁清海否认,说上了节目后才知道原来两人心结根本不同,最终化解了误会。

此外,马艺瑄近日在接受《新明日报》采访时重提当年在拍摄《118 II》期间曾遭某资深艺人霸凌一事,对方除了把她当“透明人”,也不时对她酸言酸语,让她感觉被“排挤”,多次躲车内痛哭。

参演该剧的资深演员陈汉玮前天在该报的访问中说,马艺瑄有跟他聊过不开心的事,但在他眼中或许没到霸凌那么严重的地步。他认为有些时候人与人之间相处就是缘分,话不投机就没话说。不过他随后在IG写道:“不是每一样挤进来都那么可爱的,挤不进就不要挤,就‘蒜’挤进来,也是‘橘’外人。”同剧艺人则在贴文下留言,周崇庆说“最有创意影帝”,沈琳宸说“好有内涵”,三人的言论疑似暗讽马艺瑄的“霸凌”指控。对此,陈汉玮的经纪人回应:“陈汉玮是觉得小狗很可爱,所以才贴文,与霸凌事件无关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