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《鲁豫有约》谈爱情观 邓紫棋被指暗酸华晨宇

邓紫棋受访时表示:“我得先结婚才可以生小孩。”(互联网)
邓紫棋受访时表示:“我得先结婚才可以生小孩。”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邓紫棋最近上《鲁豫有约一日行》分享感情观,将满30岁的她表示还没有人催婚,与造型师男友Mark三年多前公开认恋,至今恋情依旧甜蜜蜜。被问是否想过要小孩?她强调:“我觉得我得先结婚才可以生小孩。”此话被网民指在暗酸未婚当爸的前男友华晨宇。

今年初华晨宇自曝和前女友张碧晨生下一女,两人会在无婚姻状态下共同抚养孩子。邓紫棋在访问中表示自己无法未婚生子,引来网民直指“疑似讽刺华晨宇”,但也有人缓颊,“娱乐圈非婚生子又不只华晨宇一人”。

邓紫棋透露18、19岁时就有结婚梦,还已买了两件给1岁小孩穿的衣服,分别写上“我爱爸爸”“我爱妈妈”,更为子女改好乳名,女儿叫小橘子,儿子叫小芒果。

有网民指出,邓紫棋先前发表的歌曲《超能力》歌词“biu biu biu我讨厌你”,已经疑似在讲华晨宇,因为“biu biu biu”是华晨宇的口头禅。而张碧晨的助理兼闺密不久前发表了一篇“狐狸和葡萄”的故事,疑似暗指邓紫棋“吃不到葡萄,说葡萄酸”,火药味十足,但该篇贴文已删除。

衣着遭批没品味 被骂到没有自信

邓紫棋曾经有段时间连环发生“时装车祸”,服装每次都给人惊吓的感觉。她在访问中重提衣着品味被网民批评,承认有段时间穿起皮裤却被骂得没有自信,每天都勉强自己要装作很自信,感觉很疲累。
她说:“其实心里面非常的害怕,觉得自己很不好,觉得自己没有价值,觉得自己除了会唱歌写歌之外,什么都不会。”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