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政治风波厌倦? 陈奕迅IG删剩三贴文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陈奕迅为挺新疆棉,与合作超过10年的代言品牌阿迪达斯(Adidas)切割,但他的妻子徐濠萦却持续使用及贩售阿迪达斯等跨国品牌服饰,遭网友嘘爆,让她直接关闭IG留言功能。

有网民发现陈奕迅近日删除IG上大量贴文,仅留下三篇,第一篇是香港导演文念中执导的电影《好好拍电影》,第二篇是一个多月前他分享自己新麦克风的照片,第三篇是称赞香港歌手曾比特今年的新歌《我不如》很好听。网民解读,陈奕迅三个贴文合起来的意思是“我不如专心唱歌好好拍电影”,认为他已对政治风波厌倦,只想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。

大陆掀“买国货穿国货”潮流

此外,新疆棉风波也在中国大陆掀起“买国货穿国货”潮流,不少明星都选择穿“李宁牌”球鞋,再加上该品牌找来一线男星肖战当代言人,更令品牌的吸引力大增。

其中一款不再生产名为“伟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”的鞋,最近被发现在其他平台发售,售价高达4万8889人民币(约1万新元)。据大陆媒体报道,该款鞋原先参考价为1499人民币(约307新元),涨幅令人诧异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