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《红星》如摘视后 黄思恬:拿奖是托角色的福

黄思恬将在新剧《人心鉴定师》中扮演李南星的女儿,图为两人的造型照。(新传媒提供)
黄思恬将在新剧《人心鉴定师》中扮演李南星的女儿,图为两人的造型照。(新传媒提供)

字体大小:

连续三届入围《红星大奖》最佳女主角,明天能否如愿摘得视后桂冠?黄思恬坦然面对:如真有幸拿奖,只能说是托了角色的福。

《红星大奖》进入倒计时,明晚揭晓各大奖项。作为重头奖项的最佳女主角,竞争尤其激烈,黄思恬前天受访表示,紧张的心情要到当天才会涌上来。

有无信心PK其他入围者,思恬则认为,机会是有,但有多大不是自己说了算。她进一步分析说,其他入围者都是资深艺人,自己资历最浅。如果有幸真的拿到奖,也是因为接演了一个比较出众的角色,是托了角色的福。

她也认为,《我的女侠罗明依》是一部重头剧,又拉队到横店拍摄。其中有团队的大功劳,所以即便是最佳女主角赢了,也不是一个人的荣誉。“如果真有机会上台,我会好好谢谢这个非常辛苦的大团队。”

新剧和李南星演父女

黄思恬结束长寿剧《味之道》的拍摄后,将搭档李南星出演新剧《人心鉴定师》。

《人心鉴定师》以李南星开的传统当铺为故事的发生地点,将发掘每个人到当铺来当东西时被当物品背后的故事。

黄思恬在剧中出演李南星的女儿,她表示自己出道晚,从没和李南星合作过,所以得到这个机会很兴奋。“南星大哥不是很常接剧,所以很难有机会合作。”

她也透露目前剧组已经在一起开会讨论剧本,也和李南星有见面,觉得他人很随和、友善,很好沟通。

此外,这部剧的监制是2017年离开新传媒的戏剧组前掌舵人袁树伟,黄思恬表示也特别想和他合作,透露开会时,他告诉演员可以自己加戏,也交代要将角色生活化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4月17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