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浪姐2》成团名单出炉 那英夺冠被疑假唱 张柏芝落选网民骂翻

左图: 那英无悬念以C位(中间位)成团。右图:张柏芝昨晚致词感人。(互联网)
左图: 那英无悬念以C位(中间位)成团。右图:张柏芝昨晚致词感人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中国真人秀《乘风破浪的姐姐2》昨天进行成团之夜,那英、容祖儿、杨丞琳、周笔畅等14位姐姐使出浑身解数,争取7人组团出道。只是竞演过程中插曲不少,拥有惊人歌唱实力的那英遭质疑假唱,中国网民更不满最终成团名单没有张柏芝,大骂制作单位只是利用张柏芝炒作节目。

天后那英昨晚在节目中献唱新歌《回声》,一开口就让观众如痴如醉,不料中途麦克风还没拿起,现场竟传出歌声,那英连忙转过身,看着后方播放录制《浪姐2》一路辛苦走来的侧录影片,好像不想让人看见她哽咽的模样,但网民质疑她是假唱,意识到穿帮了,赶紧转身掩饰。也有网友指出她2分06秒时唱错歌词,应该是真唱。

不过,那英依旧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团出道,其余成团姐姐依序为周笔畅、杨丞琳、容祖儿、王鸥、杨钰莹与吉克隽逸。

节目组被轰利用张柏芝炒热度

堪称本季节目话题人物的张柏芝,被网民封为遗珠,更留言替她叫屈,纷纷留言“很多人会说她实力不行,但这本身就是粉丝观众投票的啊,之前公布的资料,柏芝姐姐本来在很靠前的位置,再说女团靠颜值出道的也不少吧”“张柏芝就是被找来帮节目组带热度的工具,票数这么高都没成团也太假了吧”。

张柏芝在比赛中的感言更是令粉丝听了心酸又感动,她一开始就说自己很想哭,坦言自己出道以来就是一个演员,也不知道怎么在舞台跟得上其他姐姐比拼,但哪怕她不懂飞,也会努力去跑,希望在节目结束后,自己还是以前那个不放弃的张柏芝,一直往前走。

杨丞琳夺第三 老公李荣浩放闪

杨丞琳在《乘风破浪的姐姐2》每集演出都登上微博热搜,人气再攀高峰。昨晚,她以第3名最终成团。她提到20年前自己以女子组合出道,没想到20年后在这个舞台又有机会成为女团。她也透露决赛夜前一晚,老公李荣浩问她需不需要打电话帮她投票,她说不用,来这边不是为了成团,所有姐姐才是来到这节目最大的奖。得知结果后,李荣浩在微博发文说“等会好好庆祝,等你回来”,大半夜还放闪。

昨晚在“复刻秀”环节中,杨丞琳和另外2位团员演唱组曲《所有人都在玩手机》,以前被称“可爱教主”的她坦言,自己其实非常排斥做太甜美可爱的舞蹈动作,但这首歌就是要表现可爱和活力,对她的粉丝来说,绝是在视听上很新鲜的感受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