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U选1000》下周一起倒数 真人秀歌曲和网络神曲最抢眼

王琪的《可可托海的牧羊人》是一首网络神曲。(图 / 互联网)  
王琪的《可可托海的牧羊人》是一首网络神曲。(图 / 互联网)  

字体大小:

周杰伦、孙燕姿、五月天、林俊杰和华晨宇掀格斗,真人秀歌曲与网络神曲最抢眼!

迈入第9个年头,电台UFM100.3年度盛事“U选1000”投票昨天正式结束,下周一(4月19日)起,一连两个星期开始倒数,直到30日推向最高潮,迎来“终极倒数”。

根据宣传资料,今年“U选1000”较大的改变是,许多经典歌曲的排名往后退,而1000大榜单当中涌入了不少因音乐综艺节目走红的歌曲,以及网络神曲,这些歌曲的票数甚至压倒了许多大咖歌手,据说甚至挤入前200大的排名。

菲道尔的《阿拉斯加海湾》红遍网络,是否能挤进前10大?(图 / 互联网)

UFM100.3副音乐总监胡天培说,和往年比较,网络歌曲、或跟音乐综艺、真人秀有关的歌曲,明显是最突出的,都有很好的成绩。

天培也说,当然大咖歌手也有不俗的表现,像在投票阶段,周杰伦、孙燕姿、五月天、林俊杰和华晨宇的粉丝们投票依然如往年般激烈,不过,张惠妹、S.H.E与

张学友的歌迷则略显疲态,“但值得注意的是,李荣浩、薛之谦、周深、毛不易、卢广仲、张艺兴等的人气明显更高。”

除此之外,天培也透露,一些资深歌手如张清芳与叶蒨文的歌曲也获得粉丝们的再度青睐,有不错的成绩。

究竟哪些歌曲会进入1000大?哪位天王或天后的歌曲会是本届“U选1000”的榜首歌曲?那你就得密切留意从下周一起,一连两个星期的空中倒数,“终极倒数”则将在30日(星期四)以广播、面簿直播双现场同步进行。

“U选1000”是由新加坡农产品成春鸡蛋赞助。 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