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红星大奖》首次在樟宜机场举行 郑惠玉蝉联视后

字体大小:

因疫情停办一年的《红星大奖》今晚(4月18日)隆重复办,“星光大道”红毯和颁奖典礼首次在樟宜机场举行,并在线上直播。阿姐郑惠玉爆冷蝉联视后,入围5个奖项的《我的女侠罗明依》夺下最佳戏剧等4奖,成为最大赢家。

新传媒之前公布会让红星们盛装在停机坪上走红毯,背景是A350-900型空中巴士,其实这是预先录制的,只有某些艺人参与。现场直播的红地毯活动是在第四搭客大厦外举行。

郑惠玉凭《单翼天使》四度封后。最佳女主角奖的大热门是瑞恩和陈凤玲,对于获奖,郑惠玉说:“我很惊讶,因为我什么‘马’都不是。我很享受演这个角色,让人又爱又恨。”戚玉武则凭《我的女侠罗明依》三度荣登视帝宝座。

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是陈罗密欧、陈泓宇、陈澍城、方展发、Pornsak、陈泂江、陈建彬、周崇庆、郭亮和郑各评。由于这是周崇庆和郑各评的第10座“十大”奖项,他们明年将领“超级红星”。

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是刘子绚、林慧玲、林湘萍、蔡琦慧、雅慧、金银姬、洪凌、郭舒贤、黄思恬、罗美仪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