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罗密欧、陈凤玲失帝后 网民抱不平

陈罗密欧(左)失视帝宝座,但顺利成为10大男艺人。陈凤玲(右)大热倒灶未得视后,在“10大”奖项中也落败。(新传媒提供)
陈罗密欧(左)失视帝宝座,但顺利成为10大男艺人。陈凤玲(右)大热倒灶未得视后,在“10大”奖项中也落败。(新传媒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陈罗密欧和陈凤玲大热倒灶无缘拿下视帝视后,网友替他们抱不平!

《红星大奖2021》昨晚(4月18日)在星耀樟宜雨旋涡及第四搭客大厦圆满落幕。颁奖典礼今年首度在樟宜机场举行话题和新鲜感十足,整体流程顺畅,节目制作也相当用心,能够邀请到海外大咖如Ella、蔡康永、陶晶莹、吴君如、梁咏琪等担任颁奖嘉宾也让典礼生色不少。

赛前备受看好的视帝后大热门陈罗密欧和陈凤玲最终双双被踢出局,让不少人大感意外,陈凤玲在“10大最受欢迎”奖项中也落败,无法如愿收集到个人的第10个“最受欢迎”奖座,不能登上“神台”。

陈凤玲昨晚在台下等候成绩公布时看得出相当紧张,但知道希望落空后仍保持笑容,很有风度。她事后告诉《联合晚报》:“今年能入围最佳女主角,我已经觉得是个很大的恩典。宣布成绩的时候,当然心情还是会紧张的。坦白说,没拿到奖,是一种鼓励,身为演员还是有很多可以和需要经历和学习的。”

她坦言一直抱着10大最受欢迎一奖没有“包拿”或者”包进”的心态,“所以不会非常失望。当然如果昨天能抱个奖座回去,会是个喜事。颁奖典礼结束后,收到身边的演员朋友,媒体朋友,家人朋友,观众的温暖,我觉得好可贵,很感谢,心里想,这可能比拿第十座宝座来得更加可贵。”

陈凤玲感谢支持她的朋友和粉丝,“谢谢你们花时间,上网投票!你们的留言也让我非常感动!”她也向妈妈喊话:“妈妈一直很期待我在颁奖礼上的成绩,想借这个机会跟妈妈说:‘抱歉昨天让你一度难过但是,能入围已经是个肯定,谢谢你妈咪,我爱你!’”

陈罗密欧在《快乐王子》饰演妥瑞氏症患者,演出有突破,被多家媒体点名为视帝大热门。落选视帝的他说:“以我自身的经历,呼声越大失望越大,所以我很早就告诉自己要以平常心去看待。但还是非常紧张,揭晓名字的那刻,我的心跳到不行!可是,当一叫阿武的名字后就冷静下来了,因为有心理准备。”

他并非空手而亏,昨晚顺利成为10大男艺人,而且是第一个被叫上台的。节目画面上可见,他听到自己的名字后顿时松了一口气,他说:“如果最后一个被叫上台,真的是会紧张到‘尿裤子’!”

艺人感到惋惜

陈凤玲今年是“听牌”艺人之一,其他两位郑各评和周崇庆都顺利拿下最后一座10大,唯独她希望落空。

刘子绚、蔡琦慧、方展发和罗美仪受访时都对陈凤玲不进10大感到可惜。最后一个上台领“1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”的罗美仪说:“宣布我得奖时我看到凤玲有些失落,当下觉得有些内疚,感觉我拿走了她的奖……希望明年她能如愿得奖。”

刘子绚透露宣布10大成绩时她向陈凤玲打了眼色,“因为我以为凤玲会拿奖,很抱歉我给了她错误的信息,明年我会为她投票!”

陈凤玲在《森林生存记》的搭档方展发受访时有些懊恼地说:“我可能事前给了她压力,但其实她没得奖也是给了其他新人一个机会,换做是我没得奖的话,我会这么安慰自己。”

蔡琦慧也为陈凤玲落榜感到意外及失望,“她有很多粉丝的支持,在《森林生存记》的演出也有突破,我心里是支持她的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