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交往一年半劈腿 本地歌手邱锋泽台湾买醉

采子(左起)、邱锋泽交往一年半,被爆劈腿另一艺人何孟远。(互联网)
采子(左起)、邱锋泽交往一年半,被爆劈腿另一艺人何孟远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到台湾发展的本地艺人邱锋泽,今年初刚被爆料跟旗下“原音兄弟”的新人采子(本名谢采纹)热恋,两人疑似已发展到同居阶段。

台湾艺人何孟远上周三(14日)爆出背着交往三年的女友豆豆(何紫妍),劈腿同为《全明星运动会2》班底的采子,消息一出,“原音兄弟”的老板之一张暐弘立刻切割采子,他19日凌晨再抛震撼弹,Po出采子、邱锋泽的甜蜜合照,附文痛批采子说谎:“看着你们在一起一年半,总听着女生说不想公开恋情,锋泽这样真心对待,发生事情后锋泽有多难过,还讲得出这些谎话,对不起在你醉倒时忍不住发这篇文,我真的看不下去了……”

被网友指戴“最绿绿帽”的邱锋泽则向媒体坦承前晚确实喝多了,“暐弘陪着我,事情发生以来,他也承受了很多压力,我不怪他。这件事就到此为止,接下来许多工作仍如期进行,希望能够做出更多好作品给大家。”目前邱锋泽正忙着筹备5月8日和6月26日的演唱会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