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《永生战》演前特工 直白台词难倒孔刘

左图:孔刘说,《永》的生死课题令他思索该如何活得最好。右图:孔刘扮演垂死的前特工,在片中有数场动作戏。(嘉华提供)
左图:孔刘说,《永》的生死课题令他思索该如何活得最好。右图:孔刘扮演垂死的前特工,在片中有数场动作戏。(嘉华提供)

字体大小:

主演《永生战》扮演垂死的前特工,孔刘竟被直白的台词难倒!

韩国两大男神孔刘和朴宝剑主演的电影《永生战》在本地上映中,片中饰演“复制人”的朴宝剑高唱军歌,由孔刘扛下宣传电影的重担。孔刘在片中扮演垂死的前特工,负责将史上第一个复制人“徐福”朴宝剑护送到安全地点。记者看了电影,觉得论角色难度,对实力派的孔刘而言应该是小case。

然而,孔刘接受电邮访问时说,自己被直白的台词难倒了,“我的对白是很直白的,但我不太习惯这样子的对白,要把台词说好并不容易。”

他举例,其中一场戏中,角色陷入寡不敌众的局面,自知胜算不高,仍将枪口对向众敌,“角色想着‘反正我会死,我要在死前直话直说’,我必须双眼冒火地说以下对白‘如果你们获得永生,你们也会在人间地狱活着’,这句不好消化,曾跟导演反映。”不过,孔刘如今回看画面,觉得那场戏的呈现确实留下深刻印象。

思索生命“期限”下 该如何活得最好

《永生战》探讨生死课题,片中,有反派为了“永生”而无所不用其极。对于生死,孔刘认为:“人类很脆弱,生命有期限,无法逃脱死亡的恐惧。面对死亡时,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要克服对死亡的恐惧。与其去想能活多久,这部电影让我思索,在‘期限’下该如何活得最好。我觉得这就是这部片想传达的信息。”

想起年轻的自己 孔刘看出朴宝剑‘有些担忧’

《永生战》促成孔刘与朴宝剑的首度合作。孔刘谈到搭档时说:“跟大家知道的一样,他是一位认真、有礼貌的演员。在片场的他总是很勤奋,是一位很好的晚辈。”

两人相差14岁。孔刘说,朴宝剑令他想起年轻的自己,“不是指我们很像,而是同为男演员,我可以明白年轻的他所面临的挑战和顾虑,看得出来他(对于事业)应该有一些担忧,所以会特别关心他。”

韩国票房问鼎冠军 本地首周末票房达17万

《永生战》在韩国票房问鼎冠军,本地方面,电影上周三(14日)预映、周四(15日)公映,首周末票房达17万新元,在上周末的票房榜中排名第三,落在《真人快打》(Mortal Kombat)和《哥吉拉大战金刚》(Godzilla Vs Kong)之后。

片商Clover Films的老板林德今早受访说,目前票房不算特别吸金,但仍是亚洲片之冠,他分析,此片上映期一延再延,观众搞混上映期,可能影响票房。林德对电影有信心,今早开出50万的票房目标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