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姿彦改编经典遭恶评 歌手艺人留言鼓励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改编经典歌曲《城里的月光》遭网民批评,董姿彦坦承心情受影响,不过已经平复。(新传媒提供)
改编经典歌曲《城里的月光》遭网民批评,董姿彦坦承心情受影响,不过已经平复。(新传媒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本地歌手董姿彦在《红星大奖2021》颁奖典礼上献唱经典歌曲《城里的月光》遭毒舌网民批评,她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发文透露自己为此难过落泪,但经过一夜的沉淀,她昨天在回复《联合早报》时说:“发文之后有很多观众和业内朋友私讯信鼓励我,让我很欣慰。调整自己的心情后,我现在也没事了!

今年的《红星大奖》4月18日在樟宜机场举行,董姿彦当晚受邀担任表演嘉宾之一。她在星耀樟宜的雨旋涡前演唱电视剧《豆腐街》主题曲《城里的月光》(原唱许美静),在小提琴的伴奏下重现经典。

但不少网民对她改编的版本并不买账,纷纷在面簿和网上论坛留言批评她“唱得好难听”“好好的一首歌被你唱得有气无力”“像唱歌剧”“头发好丑,而且把歌曲破坏了”等,还有人认为她不该高估自己的能力,随意改编原曲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