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装被嘲像美食 黄俊雄黄暄婷大方回应

字体大小:

黄俊雄穿着粉红色渐层西装出席《红星大奖》,被指像玫瑰露(bandung),他昨天(20日)在IG上传手拿bandung的照片,写道:“时尚就是不要太认真,然后要有一点幽默感。昨晚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喝bandung。”他还特别标注“为什么要那么认真”“我爱bandung”,高EQ的回应获得许多网友和艺人按赞。

林梅娇为女儿喊话

黄暄婷意外落选“10大”,妈妈林梅娇在IG贴文感谢大家对女儿和《过江新娘》的“哥哥”徐彬的支持,“他俩可以得到大家的爱护真是莫大的幸福,你们的留言是一股强大的力量,让他俩继续前进。”

林梅娇认为,虽然“过江CP”没有赢奖,但已经赢得了人气,“谢谢哥哥和芳草为我们的连续剧带来了一股清流和惊喜,你们已经是我们心中的最佳。”

黄暄婷的可爱风晚礼服则被杂志调侃像蛋糕,但她也幽默回应:“我现在肚子饿了”,十分大方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