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力火车明天新专辑记者会 zaobao.sg生活娱乐面簿直播

动力火车明天举行全球发片记者会。(华研唱片提供)
动力火车明天举行全球发片记者会。(华研唱片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阔别五年,动力火车将发行新专辑《都是因为爱》,并会在明天(22日)下午2时,举行全球发片记者会,歌迷可以在zaobao.sg生活娱乐面簿观看记者会的同步直播。

动力火车上周释出首波主打歌《我很好骗》,MV分上下集播出,并邀歌迷投票选出结局。MV上架后引起歌迷广大回响,热烈讨论该让男主角悲伤被骗,或遇到真爱,上下集两支影片更双双冲进YouTube发烧排行榜,歌曲也攻占音乐串流平台榜单,影、音皆创下好成绩。

动力火车找来MV男主角纳豆一起直播开票,揭晓最后的结局。提到各自心中属意的结局,动力火车希望男主角是被骗的,尤秋兴搞笑说:“这样比较有趣,看到纳豆在MV里被欺负好开心喔!”随后,他解释故事不一定要这么幸福,因为现实的人生和爱情本来就很难,希望这首歌曲可以疗愈有相同遭遇的人。

投票结果出炉,“希望男主角被骗”高票胜出,动力火车说看完这个结局,实在觉得纳豆在MV里太傻太可怜:“这样害得大家看完之后都非常难过,不过证明了纳豆的演技真的不是盖的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