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带轮子的家”再出发 任时完为前辈学泡咖啡

字体大小:

小屋漫游韩半岛2(也译《带轮子的家2》)

tvN(星和Ch824,新电信Ch518)每逢星期三,晚上10:30

也可在viu.com或viu应用收看

《小屋漫游韩半岛》是我去年非常喜欢的一档综艺节目,节目组特地定制了一个“带轮子的家”,由成东镒、金希沅和吕珍九开着它到韩国各地旅游,将沙滩、公园、山林带到观众眼前。“慢游”的节奏,加上三位主持人和艺人嘉宾有趣又温馨的互动,让人看了感觉好疗愈。

今年,节目推出第二季,吕珍九因为拍剧无法参与,改由任时完顶上,令人非常期待这位新的老幺会和两位前辈擦出怎样的火花?

从预告片中可以看见,不喝咖啡的任时完,为了两位爱喝咖啡的前辈学泡咖啡,也下厨做饭,还会控制无人机,看来挺能干的,但在另一个片段中,成东镒吃了一口任时完做的饭,大呼:“太咸啦!”还有任时完把米放入饭锅却没有按下“煮饭”按钮,结果用餐时间到了,惊讶“饭没熟”。看来这位老幺得加把劲。

在第一集的节目中,可以看见节目组定制了一个新的“带轮子的家”,比之前更宽敞,睡觉空间也多了。三人第一站来到平昌的冷杉树林,看着树叶婆娑,溪水潺潺,听着风声雨声,观众也和三人一样,立即被疗愈。

只是看似舒畅的午后,突然迎来低温,下午2点多,气温竟是摄氏零下9度,冷得三人直打哆嗦。他们开始搭帐篷,因为是第一次,状况连连,客人裴斗娜到了,帐篷都还没搭好,后来四人携手,终于大功告成。

大咖嘉宾陆续上阵

露营的第一餐由任时完负责,他的炸酱面获得一致好评,让他开心不已。任时完透露自己做饭时为了减少要洗的器皿,“秘诀”是尽量用剪刀,所以他在煮炸酱面时,用剪刀剪牛肉和洋葱,好有趣。

傍晚气温降到摄氏零下16度,大伙在帐篷下点篝火烤肉,享受寒夜的温暖,好有气氛。成东镒再次展现爸爸本色,总先照顾晚辈,把烤肉送到他们口中。

第一集的嘉宾已经如此大咖,接下来的嘉宾还有孔晓振、吴正世、金裕贞、吴娜拉、金东旭、田慧振,真是星光熠熠。节目组释出的预告中,金东旭擦玻璃,金裕贞搬椅子,孔晓振吸尘,吴正世抖晒被子,观众将看到大明星的日常生活模样。另外,已忙完电视剧拍摄的吕珍九,也将以嘉宾身份现身。

吉屋 Buyer Beware

卫视电影台(星和Ch866,新电信Ch571) 晚上9.30

主演:陈家乐、汤加文、张国强。年轻地产经纪Charlie因缘际会,加入Gordon和Lucy经营的房地产公司,这家新公司之所以成功,是靠低价买入凶宅,再高价卖出。Charlie挡不了丰厚佣金诱惑,决定出卖良心,害得顾客被鬼魂缠身。

神秘嘉宾

8频道 晚上8.00

李国煌不仅成功夺下10座“10大最受欢迎男艺人”的奖项,也曾四次荣获“最佳喜剧演员”和“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”奖。2020年,他被提名金马奖影帝,参与的过程如何?今晚的神秘嘉宾,一位是与他有革命情感的好朋友,一位是对他不离不弃的知音,居然还请来……

患难与共

8频道 晚上10.30

银行服务在疫情暴发期间,被列为必要服务,来自英国的达米安和他的团队在紧要关头,靠着科技特长,让公司化险为夷。他和家人在闲暇时,会到“愿之心”帮忙,为社会中的弱势团体献上热腾腾的爱心餐。

唐顿庄园 Downton Abbey

HBO Hits(新电信Ch423) 晚上9.00

主演:Hugh Bonneville、Jim Carter、Michelle Dockery。暗流涌动的唐顿庄园突然接到英国王室即将造访的消息。当象征大不列颠最高权力的国王夫妇来到这座乡间宅邸,唐顿庄园主人们将面对怎样的挑战?经典电视剧演员回归,通过大银幕演绎镌刻着浓郁英伦气息的全新贵族篇章。

海滨新西兰 第二季 Coast New Zealand Series 2

BBC Earth(星和Ch407) 晚上9.00

新西兰的辽阔边界,是地球相对的新生陆地,经过大地震,掠夺一切的冰河,和猛烈喷发的火山等诸多地表作用力,冶炼出独特地貌。跟随充满专业热忱的团队,前去探索1万6000公里的精彩海岸线,画面壮丽,带你细看新西兰引人入胜的过往今来和多元民族文化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