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咏琪杨采妮 靠视讯维系闺蜜情谊

字体大小:

港星梁咏琪日前通过连线担任《红星大奖》表演嘉宾并献唱自己成名曲《短发》。她之后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说,因冠病疫情,好久没跟住在本地的杨采妮见面,但两人会常常视讯通话联络感情。

她说:“我觉得好朋友不一定要常见面,只要心里有彼此,经常互通近况,一点都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。”

梁咏琪是第一次参加《红星大奖》,她为本地众红星艺人开心,无论得奖与否,都祝福他们事事顺利。谈到线上演出,她说:“线上表演跟现场演出当然是有很大分别,但我们也绝不马虎,在香港这边也搭建了一个很大的舞台。我为了这次演出也有好好练习,希望大家会喜欢。”

梁咏琪透露最近在筹备下一张专辑,即将进入录音阶段,希望很快可以把新歌送给各地粉丝。有三年没开唱的她说等疫情结束后,就计划举行新巡回演出,到时希望能来本地跟歌迷见面。

下周考糕点文凭

因为疫情停工,梁咏琪去年在香港报读了法国糕饼烹饪艺术文凭课程,下周将迎接大考。她最近一连两日参与模拟考试,要在一天八小时内做出四款面包糕点,让她压力很大,不过满足感和意志力令她可以撑下去。

她解释为何那么拼命学做糕点:“我跟家人都喜欢在饭后吃一点甜品。趁在疫情期间我就去上课,可以亲手为家人制作,甚至一同制作甜品面包,为日常生活添上另一份乐趣。”

疫情严重影响全球人的生活,也让梁咏琪有很大的领悟。她说:“幸福并不是必然的,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,无论世界变得怎样,我们必须保持乐观和正面的心态,沉着气,勇敢渡过难关。”

女儿遗传基因强大

梁咏琪跟西班牙老公育有6岁女儿Sofia,许多网民称赞Sofia跟母亲一样美丽。梁咏琪开心地笑说:“她遗传到我最强大的基因,应该是高度吧!她比同龄孩子们都高一点,哈哈。”

她透露女儿也继承她的表演基因,平时很喜欢唱歌跳舞,就算睡觉也会哼歌。但梁咏琪暂时不打算让她加入娱乐圈,“毕竟她还小,她将来的路我想留给她自己选择。作为一个母亲,我认为只要给她我全部的爱和关怀就很足够了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