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红星大奖》 “可预见”的实至名归

本期封面人物是刚出炉的《红星大奖》视后郑惠玉。(优1周)
本期封面人物是刚出炉的《红星大奖》视后郑惠玉。(优1周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本期《优1周》封面人物是刚出炉的《红星大奖》视后郑惠玉。自称什么“马”都不是的郑惠玉,爆冷蝉联视后宝座,正如她所说的:七位入选者各有千秋。郑惠玉当然也不差,毕竟剪辑片段和评审口味都会影响最终赛果。

颁奖典礼结束后,郑惠玉跟朋友相约吃夜宵,回到家家人都睡了,但孩子之前已发了祝贺短信,隔天放学回家则好奇说要看奖座。更多有关《红星大奖》的精彩访问,请看本周的封面报道。

其他精彩内容有:七韩剧女神强势回归和第93届奥斯卡预测话题,中国选秀节目《乘风破浪的姐姐2》和郭晋安为儿子转校求好新闻,介绍中国游轮电视剧《海洋之城》和刘在锡新综艺节目“Come Back Home”,邀请皮肤专家与大家分享防晒迷思,“趴趴离岛逍遥游”系列带大家到南部三岛屿徒步游,旅游则是去一趟日本鸟取县感受“雪之呼吸”。

第803期封面《优1周》已上架,每本售价$2,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:bit.ly/2vquAMY购买。更多专访内容及娱乐、生活、保健资讯刊载于杂志。

本周送礼:

Biz Trends Media送出八对“Peppa Pig Live! Perfect Rainy Day! ”门票,每张票价118元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