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绍峰赵丽颖宣布离婚

冯绍峰和赵丽颖宣布离婚。(互联网)
冯绍峰和赵丽颖宣布离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中国讯)赵丽颖工作室和冯绍峰工作室今早10点多同时发声明,赵丽颖和冯绍峰“已决定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”,并已于近日办理相关手续,未来将共同抚养孩子。消息一出,震撼娱乐圈。声明中透露两人因为工作关系聚少离多,所以选择回归朋友关系。

其实早在今年1月,赵丽颖和冯绍峰就传出婚变,甚至还有孩子不是男方的传闻,让两人气得同步发出声明驳斥,并称对网民的恶劣行为绝不姑息。如今两人离婚,双方希望外界不要多做猜测离婚原因,以免给双方及其家人带来二次伤害,并说后续若又有网民恶意捏造或传播谣言者,会保留法律追诉权。

冯绍峰是在拍戏时和赵丽颖结缘。2018年10月16日,两人在女方31岁生日当天晒出结婚证和登记照,正式公布结婚喜讯,时间也选在10点07分,因为男方生日是10月7日。隔年3月8日,冯绍峰发文宣布赵丽颖产下一子,但后来,两人离婚传闻不断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