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酒不离手影片疯传 桂纶镁清纯形象破灭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一向给人清纯、清新女神形象的桂纶镁,昨天(4月22日)被中国网民挖出一段聚会影片,只见她与中国男星胡歌、廖凡在影片中大跳广场舞,三人一手拿烟一手拿酒,玩得很嗨。中国室内禁止抽烟,工作人员迅速上前没收香烟,桂纶镁被拿走手上的烟之前还急忙吸一口才乖乖交出,女神清纯形象破灭。

桂纶镁和胡歌、廖凡2019年曾合作电影《南方车站的聚会》,网上疯传的影片应该是剧组当时的聚会。影片中,廖凡带大家学跳广场舞“16步舞”,众人随音乐扭腰摆臀,一手夹着香烟,一手举着红酒杯,气氛热络。有网民认出这舞步是为宣传《南方车站的聚会》学跳的十六步。

影片中,桂纶镁还和导演张扬尬舞,两人牵手转圈,桂纶镁嗨到尖叫,深V上衣还因此滑落露出香肩。

聚会桌上除了美味料理,更有许多高价红酒,网友细算共有20多瓶,足见众人情绪高昂,开喝相当尽兴。

影片曝光引发陆网热烈讨论,有人批评私人影片曝光的动机,也有人评论“没想到桂纶镁会抽烟”“跳得好不好就不说了,这叫声确实刺耳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