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冯绍峰离婚前访谈曝光 赵丽颖早已暗示要离婚

赵丽颖、冯绍峰宣布离婚,决定从夫妻退回朋友关系。(网络)
赵丽颖、冯绍峰宣布离婚,决定从夫妻退回朋友关系。(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33岁赵丽颖与冯绍峰突然共同宣布离婚,赵丽颖不久前接受时尚杂志的专访也被翻出,文中她谈及对爱情的体悟,更让不少网友恍然大悟,讶异原来赵丽颖已经说得很明显了。

根据中国媒体报道,赵丽颖本月曾接受时尚杂志访谈,访问中她侃侃而谈对爱情的体悟,她受访时先从手机翻出一段话逐字逐句念出:“他有能力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生活,他一个人就可以跟世界建立起关系。通过自己的劳动,通过自己的专业,这样生活本身是富有活力的,只有这样的人才能辐射出去温暖,才有能力给别人一种信心和快乐。不是说我是一个匮乏的人,我是一个焦虑的人,对方就变成一个资源,就变成一个工具。”

她接着表示,爱情同样有这种误区,很多人觉得过得很孤独、焦虑,生活里有很多困难,觉得能够找一个人弥补、帮助我,在一起好像就能得到宽慰。赵丽颖觉得这个角度很片面,因为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感情,“所以在爱情中我们要把自己心态调整好然后再去生活,不要过分依附任何一方情感,要有能力做自己的事情,做自己的决定,我们要能够独立思考自己的人生。”

网友读了上述这段话,更认为冯绍峰和赵丽颖一开始奉子成婚,导致赵丽颖在家庭和事业中,还是选择了事业,对于两人的离婚,网友留言“支持小赵搞事业,不要恋爱脑”、“不要妄想通过男朋友、老公来解除自己痛苦,说不定他们不能带来快乐幸福,还会带来更多痛苦”,似乎都在力挺赵丽颖。

另,有网友爆料,赵丽颖与冯绍峰和平分手不到一天,就已火速将微博上有关冯绍峰的只字片语删光光。

 

赵丽颖今年初现身微博之夜红毯,对比唐嫣(右图)脸上幸福笑容,更显憔悴。(网络)

样子憔悴 婚后不开心?

除了杂志访问被翻,也有网友曝光今年初赵丽颖现身《微博之夜》红地毯接受访问片段,影片中见她整个人明显憔悴,过程中更是强颜欢笑,连红毯主持人也看出她的不对劲,关心询问:“开工了是不是最近有点累?怎么感觉有点疲惫?”

随后,网友对照与赵丽颖同台嫁给了罗晋的唐嫣,唐嫣脸上流露出的幸福笑容,也让网友断定赵丽颖婚后真的很不开心。
与陈晓陈年绯闻再被挑起

冯绍峰与赵丽颖离婚消息曝光,中国男星陈晓的网络马上被灌爆。

赵丽颖与陈晓2013年因为演出电视剧《陆贞传奇》双双走红,不仅观众敲碗希望郎才女貌的CP在一起,戏外两人也真的传出绯闻。不过后来陈晓因拍摄电视剧《神鵰侠侣》邂逅生命中的最爱陈妍希,两人至今结婚5年,感情甜蜜更胜从前。

而今赵丽颖离婚,与陈晓这段陈年绯闻再被挑起,陈晓的微博更是被大批中国网民留言灌爆,甚至鼓吹他离婚,“可以和赵丽颖在一起了”、“赶紧离婚娶赵丽颖吧,支持你”,也有不少网友看后傻眼,直呼陈晓太惨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