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杰申请离婚 福原爱回应感谢

福原爱传出不伦,江宏杰(左)决定主动出击,诉请离婚。(互联网)
福原爱传出不伦,江宏杰(左)决定主动出击,诉请离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江宏杰昨天(4月23日)传出正式申请离婚,经纪公司华研国际证实,江宏杰已聘请律师处理后续问题,盼外界能给予二人空间,平静处理。

福原爱则透过日本事务所首度回应:“谢谢江先生提供一个协议的场合,对于孩子们我想要选择最好的方式,请大家继续温暖的守护我们。”

据悉,福原爱于2021年1月初已经提出离婚,外传以视讯方式告知江宏杰,令对方心情大受打击。她原本打算逐渐将活动据点改回日本,也开设个人公司,不过3月初被日媒拍到和高帅男共游横滨,引发不伦疑云,加上男方已婚身分被挖出,日本的工作也全数喊卡,现况陷入窘境。然而,她对离婚仍维持原本决定,男方态度也有变化,双方正式为两个孩子抚养权展开诉讼。

消息传出后,日本网友反应热烈,很多都支持江宏杰做法,并表示对小爱感到失望。不少人觉得福原爱不该外遇,但也认为跨国婚姻要离婚,会有很大的困难。

有人批评小爱:“外遇没有灰色地带”“对先生不满,就可以外遇?”、“尽管在桌球的训练中受到严格的养育,但作为女性的素质却很低”等。

另外,有网民纳闷“不是福原爱想分手吗?怎么是江宏杰提出离婚?”也有质疑,“福原爱若想要小孩,为什么不把小孩从台湾带回来?考虑到孩子的环境,给孩子熟悉并有益的环境,我认为孩子适合跟着爸爸。”

律师:福原爱不利争养孩子

离婚案受外界关注的是,两人如何处理两名小孩的监护权问题。专攻处理台日离婚官司的日本律师黒田健二,认为福原爱现阶段的状况,对她争监护权相当不利。现在福原爱住在日本,不在小孩身边照顾,若之前媒体拍到的不伦事实被法院承认的话,就会做出对福原爱不利的判决,因此江宏杰很有可能获判两名小孩的监护权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