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绍峰与赵丽颖离婚 两女星扫到台风尾

网民爆料冯绍峰出轨《知否》侍女,被影射的有韩烨(左)及王梓薇。(互联网)
网民爆料冯绍峰出轨《知否》侍女,被影射的有韩烨(左)及王梓薇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中国讯)中国人气女星赵丽颖与男星冯绍峰23日无预警宣布离婚,结束两年半的婚姻。冯绍峰当年与赵丽颖合作《知否?知否?应是绿肥红瘦》后,不久官宣结婚,可说是二人的定情剧,未料昨传出冯绍峰疑似搭上《知否》里的侍女,引发网友讨论。

《知否》的侍女有两女星——“丹橘”韩烨及“小桃”王梓薇,两人微博迅速被网友攻陷。王梓薇和冯绍峰为同公司艺人,前阵子传出冯绍峰搭上王梓薇,她不满驳斥。这次她再次扫到台风尾。韩烨也在微博要网友理智一点,还说如果继续造谣,就会截图走法律程序。

冯绍峰工作室也公开律师声明,表示对于有网络用户指控冯绍峰家暴、出轨等,要求即刻删除相关言论,事务所已完成全部取证及备诉工作,如声明发布后仍怠于删撤,将依法诉讼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