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布离婚第二天瞎传出轨家暴 冯绍峰急喊冤

赵丽颖与冯绍峰两年半夫妻情断。(互联网)
赵丽颖与冯绍峰两年半夫妻情断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与赵丽颖宣布离婚第二天,冯绍峰瞎传出轨、家暴,昨天(4月24日)急发声明喊冤。

33岁中国女星赵丽颖与大9岁的冯绍峰,2016年因拍摄电影《西游记女儿国》结缘,2018年高调展示结婚证,翌年3月8日冯绍峰宣布老婆生下儿子“想想”,一家三口十分幸福。但两人上周五突然分别透过工作室发表离婚声明,表示已决定“和平分手”回归当朋友,且近日已办离婚手续,未来将共同抚养陪伴儿子成长,消息震撼娱乐圈。

婚变消息曝光后,赵丽颖隔天突然把微博上关于冯绍峰的贴文全删光,让外界更好奇两人婚姻破裂原因,有网友煞有其事提及冯绍峰家暴、出轨偷吃及小三怀孕等流言。面对谣言满天飞,冯绍峰昨天透过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,澄清网上关于家暴、出轨等传言都是不实信息,要求立即删撤文章,并表示律师事务所已完成取证工作,不排除提告。

冯绍峰和赵丽颖的财产分配也成为众人关注焦点。冯绍峰曾被陆媒报道其家族为大陆纺织业巨头,父亲的纺织业务遍布沿海,身家近10亿人民币(约2亿新元);虽然冯绍峰不只一次澄清自己非富二代,而是出身一般家庭,但当年他跟赵丽颖相恋的消息曝光之后,粉丝仍担心出身河北农村的赵丽颖一旦嫁入豪门,要怎么跟婆婆相处。

事实上,虽然赵丽颖出身与学历不耀眼,但她靠努力成了一线花旦,吸金能力不容小觑,去年在福布斯中国百大名人榜排名第7,收入达1.04亿人民币(约2125万新元)。

另有网民发现,冯绍峰和赵丽颖宣布分讯之后,两人于微博的粉丝人数均有增加,赵丽颖新增粉丝数46万,冯绍峰则“涨粉”29万。

惊动官媒建议 “设结婚冷静期”

娱乐圈近日接连爆出艺人分手消息,中国官媒央视昨天发表题为“比起离婚冷静期,我们是不是更需要结婚冷静期?”的评论文章,指除了“离婚冷静期”外,当局可能更需设立“结婚冷静期”。

文章还形容婚姻犹如冰箱,“坏了不要想着立刻换掉,能修还是修修,更重要的是平时要合理使用,善加保养,方能延长使用寿命”,并指“别把结婚证当作爱情的毕业证,而是当作新生入学的录取通知书,抱着活到老学到老的态度,就算你们聚少离多,有婆媳矛盾、育儿矛盾,柴米油盐琐事缠身,你们都会在婚姻中觅得幸福……所以,单身的没必要恐婚,已婚的也不能懈怠……”

中国近年离婚率居高不下,当局今年1月1日实施的《民法典》明定,夫妻申请离婚须先通过申请、受理、冷静期、审查、登记(发证)的五大步骤,并设“30天离婚冷静期”,申请后30天内任何一方不愿离婚,均可撤回申请。

被传介入冯赵婚姻 《知否》女星喊冤扬言提告

冯绍峰、赵丽颖透过工作室宣布离婚后,又双双以一句“日子很长,过去很好,愿未来更好”,并标注对方账号,承认结束夫妻关系,两人声明中都提及,婚变主因与聚少离多有关,无关网上流言蜚语,也希望网友自重别再造谣,没想到仍有网友乱爆冯绍峰出轨,还点名《知否》中饰演赵丽颖贴身侍女的“小桃”王梓薇、“丹橘”韩烨。据悉,王梓薇第一时间已在抖音澄清没有介入他人婚姻。

不少网友将矛头指向韩烨,因韩烨的微博简介“没有过去,没有未来,我走到哪里,哪里就是现在”,疑似和冯绍峰的离婚声明互相呼应。有网民还瞎爆料称两人有小孩,让赵丽颖火大提离婚。

对此,韩烨前晚半夜喊冤,请大家理智一点,还说如果网民继续造谣,她就会截图走法律程序。“我的介绍从注册微博就是这个,十几年了”。

两人离异与“H&M魔咒”有关?

瑞典时装公司H&M前阵子因拒用新疆棉花引起轩然大波,遭大陆网民扬言抵制,随着曾经代言过该品牌的赵丽颖与冯绍峰宣布离婚,有中国网民传出两人离异与“H&M魔咒”有关,指出过去曾为H&M担任中国新年系列代言的情侣或夫妻均会分手收场,包括2015年的周迅和高圣远、2017年的范冰冰和李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