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传媒将与包勋评解约

包勋评日前因酒驾被控。(互联网)
包勋评日前因酒驾被控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早报讯)新传媒今午(4月26日)1时许发文告指,将与日前涉嫌酒驾的包勋评解约。

本地艺人包勋评(30岁)涉嫌再次酒驾,上周四(22日)被控上国家法院,或将面对罚款、监刑及吊销各级执照。新传媒上周受询时表示“不予置评”,今午发文告说,公司在22日的媒体报道前,并不知道包勋评因涉嫌酒驾而被控上国家法院一事。

新传媒强调,对于任何犯法行为绝不纵容,公司也时常提醒旗下艺人要注意言行,因为他们是公众人物也是粉丝的榜样。文告写道:“包勋评没有通知经纪公司关于去年9月的事件(指酒驾),他也于去年10月违反防疫措施,被罚款之余,也受到公司内部处分。”新传媒说,因这两起事件,公司将跟包勋评分道扬镳。考虑到包勋评仍有未完成的演艺相关工作,公司将在5月4日与包勋评解约。

包勋评仍有新剧《心里住着老灵魂》和《邻里帮》未播出,这两部剧将分别在6月和7月播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