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首位形象总监进军奥斯卡 吴吉伦为尹汝贞做造型

吴吉伦是本地首位形象总监进军奥斯卡,他为“最佳女配角”得主、韩国73岁尹汝贞(右图左)设计造型。(图片:Alvin Goh / 互联网)
吴吉伦是本地首位形象总监进军奥斯卡,他为“最佳女配角”得主、韩国73岁尹汝贞(右图左)设计造型。(图片:Alvin Goh / 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本地首位形象总监吴吉伦(Alvin)进军奥斯卡,为“最佳女配角”大热、73岁韩国女星尹汝贞设计造型。

“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”今早(4月26日)举行,凭电影《米纳里》(Minari)入围角逐最佳女配角的尹汝贞身穿埃及品牌Marmar Halim连身黑色礼服,佩戴Chopard手镯走上红毯,简单利落但又不失大气的造型,原来是本地著名形象总监吴吉伦为她量身打造。

Alvin也是本地首位为奥斯卡金像奖入围影星打造造型的形象总监。

旅居香港多年的Alvin曾经为中港新韩及好莱坞艺人、名模等设计造型,包括刘宪华、莫文蔚、Emma Watson(艾玛沃森), Tilda Swinton(迪蒂诗韵顿), Kendall Jenner(肯达尔·詹娜), Uma Thurman(邬玛瑟曼)、韩男团2PM成员尼坤、Super Junior-M的Henry,以及陈洁仪等。

Alvin接受《新明日报》独家专访时说,尹汝贞的经理人是认识多年的好友,“她告诉我尹汝贞将出席多个颁奖典礼,问我是否有兴趣为她设计造型。既然机会难得,我当然一口答应。”

入行10多年的Alvin除了是第一次为入围奥斯卡奖项的艺人设计造型,也是第一次为70多岁高龄的年长艺人打造造型。

尹汝贞之前出席第27届美国演员工会奖、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等多个颁奖典礼的造型也是Alvin为她设计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