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客96.3好FM《娜些美好的》 主播阵容缺权怡凤 李荣达妙回网友

李荣达、谢韵仪与Pornsak上96.3好FM《娜些美好的》谈直播感受。(96.3好FM截图)
李荣达、谢韵仪与Pornsak上96.3好FM《娜些美好的》谈直播感受。(96.3好FM截图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主播没预算好朋友?Addy李荣达轻描淡写回应网友发问与权怡凤闹翻事?他说:“没有电视合约,比较容易合作!”

李荣达、谢韵仪与Pornsak上96.3好FM《娜些美好的》谈直播感受,铁三角各有专长:美容、美发、保健,让公众都能美美示人。

谢韵仪与李荣达直播合作愉快,安娜说,韵仪主持暖心厨房,穿着居然出现负面批评?韵仪大方指出自己穿背心入厨房:“因为没有风扇太热了,厨房中人都没有意见啊。”

Addy与谢韵仪、Pornsak合作非常愉快,为何主播阵容没有权怡凤,有网友短讯问得直接:难道两人已经闹翻?

李荣达四两拨千斤说:“因为他们两人(谢韵仪与Pornsak)没有电视台的合约,比较容易合作。”

促狭的安娜戏言,难道是一山不能藏二“雌”虎?就像一个厨房容不下两女人?

对此,Pornsak缓颊说:“一个是天然美女、一个是人造美女,2人当然是不一样的。”

安娜担心大胆言谈引起网友开炮。

三人直播如何分红?据Pornsak透露,三人平分,“可见他们的胸怀有多大!”

说起直播强项,Pornsak笑说若生意伙伴看对方不爽,很难走得远,Addy生意经验丰富,做他与谢韵仪的总舵主,就有人可护航。

打麻将“三缺一”会考虑加成员吗?Pornsak认为把最好的呈现出来才重要。

Pornsak将与医师陈美娥本周四(4月29日)晚上9点上IG与面簿直播节目《医医道来》,是个免费保健咨询站,为公众提供医药小贴士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