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五月天穿战服庆功 Ella失言向布农族道歉

Ella近日努力宣传电影《听见歌再唱》,带动票房成长。小图:五月天主唱阿信待人温暖亲切。(互联网)
Ella近日努力宣传电影《听见歌再唱》,带动票房成长。小图:五月天主唱阿信待人温暖亲切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Ella(陈嘉桦)主演电影《听见歌再唱》票房报捷,近日她勤跑宣传催票,被媒体问到若票房破5000万台币(240万新元)要怎么庆功?她开玩笑表示要“五月天”穿原住民战服,且要上身单穿,虽然随后马上改口说会请1000份早餐,一席话还是遭到族人被指不尊重布农族文化,她昨凌晨赶紧在面簿写下288字道歉灭火。

她写下:“在这边我要郑重向布农族的朋友们道歉,前几天做宣传被媒体问到如果电影票房破5000万要有什么表示,我开了一个玩笑,想商请五月天穿族服报战功,只单穿上衣,下半身请大家自己想象。”她表示,因為自己不了解布农族文化,以及报战功对布农狩猎文化的重要性,说出这一个既无知又没有礼貌的无聊玩笑,让布农族的朋友很不舒服,她感到深深歉疚。

她接着表示:“身为公众人物,我要更注意自己的言行,我应该要更了解不同的族群文化,才不会在不了解中伤害到对方,再次向布农族的朋友们表达内心歉意,对五月天的不礼貌喊话,我也深深的道歉,对不起。”诚挚道歉获得近10万网友按赞留言。

而Ella的贴文也引来五月天主唱阿信留言回应:“支持精彩电影、支持原住民文化、支持用心演出与宣传的Ella!大家一起宣传让电影破5000万票房吧。”一番暖心留言让网友盛赞神救援,布农族歌手们也表示支持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