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挑陈一心未成年角色 陈传多笑问是否要挨鞭

字体大小:

在《今宵多珍重》情挑并欲吻戏里未成年的陈一心,本地艺人陈传多说:“不抗拒!”

陈一心片中演出富商情妇(南苗饰)的帮佣,陈传多常到豪宅为情妇治病,所以也与帮佣有互动。现实中,陈传多与陈一心的年龄相差30多岁,陈传多说:“我们都是演员。接了剧本都知道有什么情节。”他说拍戏时陈之财也有去探班,他说后者出身艺人,明白是工作。不过陈传多还是打趣透露,知道要拍摄这场戏时笑到肚痛:“我笑问他们,我是不是色狼,她(指陈一心)还没成年,我是不是该捉去鞭打?”

和陈一心最谈得来

他与饰演帮佣的台湾女星张子蕾有激情戏,他说女生会比较紧张,所以拍摄时有清场,避免碰触到敏感部位,两人都有护垫。谈到南苗、陈一心与张子蕾的不同美,他说张子蕾性感,南苗的美比较文青、严肃,“陈一心可爱、天真。我也爱嘻嘻哈哈,和她最谈得来,变成好朋友,虽然年龄可当她爸爸。”

《今》背景设在1969年的新加坡,一起谋杀案,两名死者,一男一女,一名作家从旧报纸上的碎片信息,加上自己的想象与推断,拼凑出关于这起谋杀案的完整真相,写进自己小说里。

陈传多分饰医生与作家,他说演绎医生比较有难度,因为对白、还有动作,作家主要是打字和不断地在思考。他说过去曾发生意外及感染病毒,让他与医生有接触,也揣摩进演出里。

十多年前,他请了朋友到新家“暖屋”,结果从宽敞阳台进入屋内时,竟“无视”玻璃门的存在,撞伤手血流如注,到医院缝了七八针。此外,当模特儿时,有一次的越南时装表演,吃坏肚子,回来后吐个不停,留医一晚。这些经历,都变成他的历练。

谈到演绎哪个角色较有感觉,他说都有,片中写作让他想起已故的画家父亲常创作的画面,“医生角色比较调皮,我也比较调皮。”同时演绎两个角色会拍到精神分裂吗?他笑笑说:“不会,没压力,导演要什么,身为演员就能给什么。”

减脂让臀部结实

陈传多片中有露臀戏,八月十五结实得有如常在运动的年轻人,问他有什么秘方把臀部保养得如此好,他说过去当模特儿的经验,“要拍摄前的一两个星期要注重饮食,一减脂就会结实。还有,平常有在运动健身。”

由本地知名广告界夫妻档彭文淳与林少芬打造的《今宵多珍重》曾入围去年金马奖的最佳造型设计、最佳摄影,影片明天起本地公映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