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HIStory4-近距离爱上你》热播 安俊朋、涂善存、陈立安和林嘉威成 “新男神”

林嘉威(左起)、安俊朋、涂善存、陈立安被粉丝称为“高颜值撕漫男”组合。(图 / 互联网)
林嘉威(左起)、安俊朋、涂善存、陈立安被粉丝称为“高颜值撕漫男”组合。(图 / 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台剧《HIStory4-近距离爱上你》近日在网上热播,新生代演员涂善存、陈立安、安俊朋和林嘉威崛起为“新男神”。

《HIStory4-近距离爱上你》是部浪漫喜剧,由新生代演员涂善存、陈立安、安俊朋和林嘉威主演,4位新生代平均身高超过184厘米,长相帅气、身材修长,堪称“高颜值撕漫男”组合(撕漫男指撕破漫画走出来的美男子),更崛起成为新一代“男神”,像有“小金城武”之称的涂善存,1周内狂增3万粉丝。

对于粉丝增加,涂善存受访时谦虚地表示,其实其他三位“男神”的粉丝人数也狂增,不只有他而已。

有着浓眉大眼的涂善存被称为是“小金城武”,记者问他觉得五官当中,那一个最具有魅力?

他答道:“眼睛,很多人认为很有神。”

剧中是温情男子的安俊朋,戏外原来曾是霸道、自我,控制欲强的男生,他笑着说:“以前我喜欢为人安排一切,像安排饭局,然后都要他们依我的安排去做。”后来,在友人的指点下,他渐渐地将缺点修正。

在剧中予人“高贵冷公子”感觉的陈立安因父亲是越南台商,所以他自小就在越南长大,小时候的他就立志要当演员,而今梦想成真,他说要感谢家人的支持,“我会珍惜这个机会,希望未来能接演更多不同的角色,努力去演好他。”

外表看似文静的林嘉威,实际上是个好动的青年,喜欢跳舞、喜欢韩国男团,也曾梦想当空少。他笑着说:“我也曾梦想过成为偶像男团的一份子。”

这回因《近距离》,林嘉威更被粉丝称为是“撕漫男”,问他觉得长得如何?

他腼腆笑着说:“好像还不错!”

接着又表示其实其他三位陈立安、安俊朋和涂善存比他更帅。

《HIStory4-近距离爱上你》(R21)可在Viu 观赏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