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韩国福布斯名人榜 BTS蝉联冠军

BTS今年的成绩斐然,无人能及。(互联网)
BTS今年的成绩斐然,无人能及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福布斯公布“2021年名人榜”排名,男团BTS(防弹少年团)再次击败女团Blackpink登冠军外,榜上也见到不少新上榜艺人,包括朴叙俊、Astro车银优、秀智和朴信惠等。

BTS已先后在2018年、2020年荣登“韩国福布斯名人榜”的榜首,今年的成绩更是斐然,在出演电视节目、社交平台、媒体曝光率和收入等各方面都无人能及,因此顺理成章夺得冠军。

BTS自2017年成功打入美国市场后,在美国举办过23场大型场馆演唱会,更凭英文单曲“Dynamite”创下三个世界纪录,并首次登上Billboard(告示牌)百大单曲榜冠军,创下韩国歌手的第一次。BTS也首度入围格莱美“最佳流行组合”,刷新K-Pop历史新一页。

第二名是去年的季军Blackpink,她们近两年成功打开国际市场,成为众多大品牌的代言人;第三名是运动员柳贤振,“国民MC”刘在锡排第七名。

至于男女演员方面,排名第14名的朴叙俊是男星中最高位置,撼赢李敏镐(排第16)和金秀贤(排第20名)两大男神。其他入榜艺人还有秀智(第23名)、金素妍(第24名)、朱智勋(第25名)、李昇基(第30名)、金宣虎(第31名)、金喜爱(第34名)、赵正锡(第37名)、韩韶禧(第39名)、朴信惠(第40名)。

《爱的迫降》玄彬与女友孙艺珍虽然齐齐上榜,却分别排第21名及27名,较预期低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