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传自曝11年前离婚

赵传昨天举办新专辑《老不休》记者会。(互联网)
赵传昨天举办新专辑《老不休》记者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59岁赵传29日中午举办新专辑《老不休》记者会,不料竟投下震撼弹,首度松口坦承“恢单了”,2010年已与小10岁的中国籍太太李秉蓁离婚,两个小孩归他,前妻则与老二住上海。

人在台湾的他,身兼歌手、孩子的爸又要筹备7月的演唱会,是否分身乏术?他打趣说:“男生除了生孩子不会,其他都要会,我是‘时间管理大师’。”谈到是否渴望第二春,他低调认了离婚后也发展过一些关系,但现阶段的状况是单身。

赵传新歌《回不去了》讲述年届60的自己看待生离死别的体悟,跟前妻协议和平分手,仿佛借由歌曲抒发自己婚姻“回不去了”的心声。花了好几年去领悟体会个中滋味的赵传,以一句“人因为了解而分开”来阐述自身心境。

赵传仍和前妻保持联系,把彼此关系升华为家人,在疫情前还带着三个小孩出国,小孩也会固定跟妈妈联系;父代母职的他,除了照顾小孩起居外,还三不五时出席小朋友的学校聚会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