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U选1000”今晚终极倒数

胡66是腾讯酷狗直播签约主播,也是翻唱达人。(互联网)
胡66是腾讯酷狗直播签约主播,也是翻唱达人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由电台UFM100.3主办“U选1000”进入倒数阶段,今年榜单上见网络神曲异军突起,与众多经典并驾齐驱!

已揭晓部分,排名第322的是胡66(胡睿)的《空空如也》,原唱是《飞鸟和蝉》的任然,两个版本在网上皆有超高点击量;胡66的歌词版在YouTube的点击量超过1200万次,任然原版更超过了5000万次。榜单上排名第211的是阿涵(周思涵)的《过客》,第174名是小潘潘和小峰峰合唱的YouTube点击量亿级神曲《学猫叫》。其他入榜的网络神曲还包括:孙语赛和萧全合唱的《不仅仅是喜欢》(第178名)、棉子《勇气》(第136名)、六哲《毕竟深爱过》(第131名)、陈雪凝《绿色》(第110名)。

除此之外,邓紫棋、薛之谦、华晨宇、林俊杰、尤长靖、周兴哲、费玉清、陈零九、王杰和张学友等不同世代的偶像齐聚百大;另还有音乐综艺踢馆魔王、《青春有你》人气偶像、《明日之子》巨星选手等。

“U选1000”终极倒数今天傍晚5时30分起于UFM面簿(www.facebook.com/UFM1003)直播同步K歌,打造万人在线KTV,一定要锁定!

听众可通过广播收听或下载awedio应用免费收听,全球听众都可通过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。

“U选1000”是由新加坡农产品牌成春农场赞助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