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措施放宽后首场演出 皓皓朱莉莉5月开双人演唱会

皓皓(左)和朱莉莉首次携手举行“双拼”演唱会。(创时代提供)
皓皓(左)和朱莉莉首次携手举行“双拼”演唱会。(创时代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政府放宽演唱会防疫条例后,在滨海艺术中心的第一场超过250名观众的演出,迎来本地歌台红星皓皓和“小明珠”朱莉莉,他们呼吁打完疫苗的观众,可以带双亲去看他们的首次“双拼”演唱会庆祝。

首次唱进滨海艺术中心

皓皓和朱莉莉在本地歌台耕耘数十年,歌迷众多,但两人是第一次唱进滨海艺术中心,举行“双人拼盘”演唱会,时间选在母亲节和父亲节之间的5月底,以“双亲我要为你歌唱”为名,就是希望歌迷能携带父母一起到场庆祝双亲节。

节目策划人陈明佩告诉《联合早报》,两人这次将大唱广东歌、福建歌、华语歌,也准备了私伙服装上场,确保视觉效果,希望做到和歌台不一样。她说,滨海艺术中心的演出走精致路线,一般票价过百元,所以这次演出票价在50元上下,相当罕见。

过去皓皓和朱莉莉办过个唱,但嘉宾请一大堆,陈明佩说,这次的双拼演唱会,两人除了独唱、合唱、对唱,无法不把实力全掏出来。

没打疫苗的观众入场前须接受检测

这是政府放宽演出座位人数限制后,滨海艺术中心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,由于观众人数超过250名,还没打完二剂疫苗的观众,入场前须接受筛检,也就是说,观众最好提前一小时到达现场先做拭子检测,30分钟后即可知道检测结果,通过后才可进场。在活动至少两周前已打完二剂疫苗的观众,则可以豁免拭子检测,但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,经验证后才可进场。

“双亲我要为你歌唱”2021演唱会将于5月29日(星期六),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两场,时间是下午3时和晚上7时30分,门票分40元、50元、60元三种。购票热线:63485555或上网www.sistic.com.sgwww.biztmgp.com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