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杜习武抗压 5岁儿爱唱歌

阿杜说儿子的表演欲强。(图 / 互联网)
阿杜说儿子的表演欲强。(图 / 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走过罹患恐慌症,阿杜目前习武抗压。

暌违约1年多的本地歌手阿杜(杜成义)推出全新单曲《为爱而战》,日前晒出与5岁儿子在录音室的照片。阿杜说,5岁儿子爱听歌也爱唱歌,最近更经常在车里听他的歌曲。

阿杜昨天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,提及儿子时语气喜滋滋,记者隔着听筒也能感受到他满满的爱,他说,儿子小时候听了很多儿歌,潜移默化,就会跟着唱,久而久之就爱上唱歌,除了听别人的歌曲之外,最近更喜欢听他的歌曲。

“我在车上都会播放自己的歌曲,可能他听久了,习惯了,所以每次一上车就会叫我太太播我的歌曲。偶尔还会改编我的歌曲乱唱。”

阿杜也透露目前在学钢琴的儿子表演欲很强。

记者对阿杜说,儿子是遗传了他的唱歌天份,可以好好栽培他成为“星二代”。

阿杜笑着回道:“他年纪还小,等他长大可能兴趣又不一样了!”

儿子爱唱歌像阿杜,性格呢?

“像妈妈。”

不过,对儿子,阿杜有一些些的小“埋怨”,就是经常黏妈妈,不黏他。

“他很喜欢黏着他妈妈,也爱向他妈妈撒娇,面对我就不会......”

记者笑说,阿杜可能是虎爸,把儿子给吓着了!

“不会呀,在家我是扮白脸,太太扮黑脸。”

30多场演出被喊卡

去年疫情暴发,阿杜的工作也停摆,失去30多场演出,待家日子却爱上韩剧。

阿杜告诉记者,因为疫情,他约有30多场的海外演出被喊卡,虽然如此,却有更多时间与家人相处,而在居家期间,他竟然成了韩剧迷,追看了不少韩剧,像《Voice》《黑道律师文森佐》《模范刑警》(The Good Detective)等。

阿杜说,他喜欢看悬疑及有推理性的韩剧,不太爱看爱情剧。

问阿杜,对自己未来有何规划?

“嗯,若疫情过去,希望能再开演唱会,未来也不排除上一些歌唱类型的电视节目。”

向翁清海学武

阿杜虽然走过恐慌症,但至今还是不能让自己处于过于紧张和有压力的状态,他说,无论处在什么状态,他都要让自己放轻松。

为了抗压,阿杜说,他和一群好友定期到翁清海的武术馆做暖身运动。

“医生曾建议我要多运动,有助于放松我的身心。之前我曾到健身室找私人教练帮我,但因为工作关系,无法持续。后来朋友建议我,一起去翁清海的武术馆,因为有伴,再加上我又认识清海,所以就到那里去健身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