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口罩型空气清净机 古天乐成全场焦点

古天乐戴了约200新元的口罩出席电影首映。(互联网)
古天乐戴了约200新元的口罩出席电影首映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古天乐、林家栋和梁家辉3位香港金像奖影帝,昨晚(4月30日)联袂出席新片《金钱帝国:追虎擒龙》首映礼,该片演员阵容庞大,因新冠疫情仍然严峻,众人都紧实地戴着口罩,而近来事业多元发展的古天乐更是戴上最新的“口罩型空气清净机”,相较其他人戴着的一般医疗口罩,成为全场焦点,这款新品口罩要价近4000元台币(约200新元)。

“口罩型空气清净机”有医疗级滤网和硅胶面罩,标榜好空气带着走,不过,戴着这款新品口罩,讲话也不容易,古天乐像是在水底发声一样。传身家赚了50亿台币(约2.4亿新元)的古天乐,事业愈做愈大,旗下的天下一电影公司,近年除了拍戏、做配音、后期制作和签艺人外,最近扩及动画电影,首部海外投资的动画电影《一家人大战机械人》(The Mitchells’Vs. The Machines),首次跟好莱坞电影公司哥伦比亚影业及索尼动画合作拍摄,《一》片也已在Netflix上架,他也罕见地在片尾晒出和父母的合照。

50岁的古天乐在《金钱帝国》与林家栋饰演有共同目标的角色,他表示这次拍摄特别有默契,原来和大他3岁的林家栋,已经合作过22部戏,古天乐笑说:“这次伤心欲绝,下一部戏又饰演仇家,看完剧本简直想杀了他。”

林家栋也说:“演员训练班第一堂就教我要爱上对手。”笑指将爱意投射到古天乐身上,至于默契绝佳的二人能否接受拍摄同性恋题材,古天乐爽快地说:“我可以!”林家栋也不甘示弱:“下次有机会。”此外,古天乐也否认最近有报道指他购买豪宅,他表示近期都没有置产考虑。

63岁的梁家辉在《金钱帝国》中有老态造型,他笑说拍完皮肤也松弛了,最近趁疫情在家专心护肤。此外他为戏还刻意将前额头发剃掉,毕竟年过60,会不会担心剃掉头发后不能再长出来,他说:“是有点怕,不过好在自己老而弥坚。”他之后可能要到中国拍戏,会不会考虑接种疫苗,梁家辉说:“如果有必需就打,平时都自我隔离,自己年事已高,不过我没有三高,年年都有检查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